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天行者5秋季版火爆登场 送新版电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53 天极yesky
kemy 

  4月推出天行者5PDA版,紧接着又推出了PC版,很快,又对天行者4和更早版本的天行者进行了升级,随着天行者导航系统的日益流行,灵图公司的更新换代步伐也日趋升级。刚到9月,灵图就又推出了新版的导航软件——天行者5秋季版,除进行了大规模数据更新外,又根据用户意见,对软件功能进行了增强和改进,灵图公司的更新速度可见一斑。

  导航系统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地图更新及时,对想在国庆节前后驾车出游的消费者而言,天行者5秋季版的推出无疑是最佳选择。与此同时,灵图还推出了买一赠一的促销活动,在10月10日之前,购买天行者5秋季版的消费者可以得到最新的《2006中国电子地图》,可以使用本软件进行路书的编辑制作,既方便了大家外出导航,也满足了信息点查询的需要,同时也方便用户间交流轨迹文件。

  这款天行者5秋季版,对地图作了较大的更新,涉及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和京津冀地区12个省38个城市,不仅充实了主要城市的信息点,还更新了全国的

高速公路、国道、省道,让用户的旅行更加方便。

  最新版对之前用户反馈的bug进行了修正,同时由于各个机型的差异,又针对一些特殊机型做了配置调整,使之更好地满足用户需要。

  而功能方面,天行者5秋季版也进行了增强,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智能化。比如使横竖屏切换更加方便,无需重新启动软件执行,就可直接在软件中切换。

  导航轨迹自动储存,解决了软件异常退出后,轨迹保存的问题;清除了真人语音中的一些杂音等。特别是模式设置功能的增加和GPS连接功能的增强,让GPS导航功能的发挥更加淋漓尽致。

  阅读关于 手机 GPS 天行者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