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约精致 联想直板新机E368评测(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3:50 中关村在线

.其它功能/总结

    在工具箱中,我们可以看到闹钟、日程等常用功能,此外,目前流行的英语功能它也具备。在“英语世界”菜单,我们除了可以查询生词外,还可以选择不同级别的词典进行学习,它提供了英语四级、六级、托福、GRE四个层次的词典,非常适合学生朋友们。

简约精致联想直板新机E368评测(7) 简约精致联想直板新机E368评测(7)

图为:联想E368手机屏幕显示内容

    在“工具箱-系统状态-内存使用统计”菜单下,我们可以查询手机中短信、彩信、日程、电话本以及文档内存使用情况。在其中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大约有5MB左右的空间,可以用来存储图片、铃声、视频等文件。

简约精致联想直板新机E368评测(7) 简约精致联想直板新机E368评测(7)

图为:联想E368手机屏幕显示内容

评测总结:

    在笔者截稿时,这款手机已经全面上市,目前的市场价格在899元左右。和之前上市的联想E317一样,它也是一款市场定位非常明确的产品,因此尽管配置比E317有所提升,但仍然是以简单、实用为标准,追求高性价比。和E317相比,它在屏幕以及短信、电话本存储能力方面有了较大提升,不过扩展性略显不足;而作为一款支持音乐播放的手机,5M内存让这一功能大打折扣。不过从整体看来,作为一款千元以下的底端机,这款手机也是值得购买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整体印象
·屏幕/键盘
·两端/摄像头
·电池
·菜单/电话本/短信息
·娱乐功能
·其它功能/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