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MOTO E2 JAVA应用程序安装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1:37 IT168.com
作者:ly63   

  【IT168 技巧】MOTO E2的系统为新版Linux,不同于以往的E680系列和其他P2k系列,Java 程序的安装使用方式不尽相同。我们IT168摩托罗拉手机论坛的网友ly63,就将详细解释一下在使用MOTO E2的过程中如何安装、使用JAVA及相关应用程序。欢迎大家来专业的摩托罗拉手机交流区(http://moto.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MOTOE2JAVA应用程序安装指南

摩托罗拉 ROKR E2


  其实在E2中安装

JAVA程序非常的简单,不需要其他PC端应用软件的协助。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直接拷贝到存储卡上,然后在手机上安装。详细步骤:

  拷贝*.JAR和*.JAD文件(E2不需要JAD,有的话更好)到内存卡上,然后拔掉数据线(不然电话没法访问存储卡),然后进入。主菜单-->我的收藏-->内存卡然后进入你刚才拷贝JAR文件的文件夹,这时你会发现刚才拷贝到卡里的JAR文件。现在你可以像播放音乐文件那样按导航键,系统就会提示此应用程序还没有安装,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继续,然后系统警告应用程序未经数字签名,选择继续便开始安装。

  安装过程很快,安装完毕后系统提示应用程序已安装,是否运行,如果还需要安装其他程序,可选择否回到文件夹状态。

  现在大家可能就会去多媒体-->游戏中去寻找刚安装的程序,可是这里却没有?!为什么呢?E2 的程序管理方式与以前的Linux系统不同,应用程序安装后不会自动在多媒体-->游戏中创建快捷方式,而是将快捷方式创建到主菜单。刚才安装的所有JAVA程序的快捷方式都在主菜单上。

  程序安装多了主菜单很乱,你可以在主菜单按左键选择创建文件夹,然后将安装的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移动到新建文件夹。这样管理就方便多了。

  下面谈一下应用程序的卸载:

  删除一样很简单,浏览到你的JAVA程序所在的文件夹,将光标移动到要删除的程序图标,然后按左键,在菜单中选择管理-->删除应用程序,这样就彻底删除了。还可以将安装到卡上的程序移动到手机内存,反之亦然。

  用法:
  选中某个程序,按左键选择管理-->移动至卡(手机)注意这和按左键后的“移至文件夹”功能不同,“移至文件夹”仅是移动快捷方式,在管理菜单的“移动至?”是真正移动程序文件。方法告诉给大家了,对安装还不是很明白的朋友快点去试试吧。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摩托罗拉手机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moto.it168.com/viewthread.php?tid=7045&extra=page%3D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