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罗拉A1200手机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5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摩托罗拉A1200手机图赏

  据新京报称:昨天,经摩托罗拉中国公司相关人士确认,所有摩托罗拉“明”(A1200)手机,如侧键出现掉漆现象,均可到当地售后服务网点免费更换相应零配件。摩托罗拉中国这位人士表示,所有摩托罗拉A1200的行货手机,持有正规销售发票,用户可向当地任何一家售后服务网点要求免费更换和安装,售后服务网点不向用户收取任何费用。

    图为摩托罗拉A1200。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