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摩托罗拉手机专题 > 正文

修长版刀锋 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26 太平洋电脑网
文/Daniel

  [香港行情] 可能由于V3对大家来说,实在是太过深入人心了,至今每当提起超薄手机,不少朋友还会首当其冲的想到这款刀锋鼻祖型号。甚至与目前不少其他品牌的超薄折叠手机,都或多或少的能看到V3那宽扁机身的影子。摩托罗拉似乎也希望为用户带来新的产品体验,前段时间在南非发布,被誉为RAZR第二代的新系列折叠手机KRZR K1(报价 热评)本周终于隆重上市。

 相比RAZR,全新的KRZR系列手机不再以宽大扁平的机身示人,改为了苗条修长的轻薄造型。其机身材质也更为靓丽,保持了原作全金属机身特性的同时,外壳正面配上深海蓝色全镜面设计,更显产品高贵独特之处。

修长版刀锋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图为:摩托罗拉K1手机

  KRZR K1机身体积为103×42×16mm,重103克。其硬件配备稍强于V3i,提供了200万像摄像头、记忆卡扩展插槽,并支持立体声蓝牙连接(A2DP)。在外屏上,K1采用一块6.5万色分辨率96×80的CSTN,可以显示4项主要手机信息,以及来电号码。

修长版刀锋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图为:摩托罗拉K1手机

  打开翻盖后的K1,内屏令人遗憾的依旧只采用1.9寸的176x220像素TFT。其键盘色调则和外壳一样,采用深海蓝色,并加入转纹设计,键帽则为金属蚀刻字体。

修长版刀锋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图为:摩托罗拉K1手机

  机身侧面。

修长版刀锋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图为:摩托罗拉K1手机

 [1] [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修长版刀锋 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
·修长版刀锋 摩托深蓝折叠手机K1售328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