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抢先登陆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30 天极yesky
乖乖拐 

  【天极网广州13日消息】手机的推陈出新速度的确是快,不久前才于新加坡Nokia Connection年度展会上亮相的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近日已抢先登陆广州的改版机市场,商家也及时的对其开出了2150元价格。

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抢先登陆广州!

  外观上6151仍然延续了诺基亚的经典直板造型,机身的做工也是相当的精致。不仅按键造型大方简单,四周更以雾面材质围绕,搭配银边线条,更加凸显它与众不同的气质。

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抢先登陆广州!

  功能配置方面也是不容小看。6151配备了时下主流的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28×160像素,色彩鲜艳,过渡自然。机身搭载的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更是可以充当你娱乐时的好伴侣。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提供多重模式拍摄,并可进行有声视频的拍摄。专门的MP3播放器更是没有少,支持MP3、AAC、eAAC+ 音乐格式的播放。并支持立体声调频广播和可视收音机 。

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抢先登陆广州!

  同时,6151又是一款3G手机,通过 3G 服务,可下载音乐最高可达每秒 384 kbps、上传最高可达每秒 128 kbps。当资料下载到手机之后,可通过内置的蓝牙,红外,USB数据线传输数据。机身自带30MB内存,如果不够用的话,还可通过microSD 记忆卡进行内存扩充,装再多的东西都不在话下了。

诺基亚新品3G手机6151抢先登陆广州!

  作为新机上市的诺基亚6151,受到的关注程度自然不低,而现时2150元的价格也是具有一定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参考资料:诺基亚6151   2150元(2006.9.13)
推荐商家:蓝牙移动(www.lymobile.com)    
联系地址:广州市东山区大沙
联系方法:020-83855203头海印广场三楼C105商铺

诺基亚 NOKIA


  阅读关于 诺基亚6151 手机行情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