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夏新手机专题 > 正文

想唱就唱 夏新直帅音乐机M630不到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02 太平洋电脑网
文/陈艾林

    [四川行情] 夏新 M630(报价 热评 视频 全景)凭借出色的影音功能受到了大家广泛的关注,本来该机在上市之初就以1650元的低廉价格抢占了不少的市场份额,而最近该机又有了大幅度的价格调整,为开学回馈学生用户,成都易购得数码电子特价990元回馈师生朋友,对比现在市面上的国外音乐手机都徘徊在1800元以上的价位,小编认为该机之后的销量又会有很大提高。这款手机的外放音质决不在索爱的W550之下。

想唱就唱夏新直帅音乐机M630不到千元

图为:夏新M630手机

    M630的外型较为方正,整机看起来也是棱角分明。2寸的超大屏幕占据了该机三分之二的面积,导致了键盘的排列过于拥挤,按键的设计也有些偏小,给手型较大的用户带来了不少的麻烦。26万色TFT彩色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看起来也是十分的亮丽并不比一些国外品牌差。

想唱就唱夏新直帅音乐机M630不到千元

图为:夏新M630手机

   同时该机支持64和弦铃声,配合M630独立的双音腔设计,听起来十分的响亮,即使把音量开到最大也不会出现爆音现象。内置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设置了辅助闪光灯,还可以拍摄多种模式和动态视频短片。

   该机导航键上的MP3标志,就告诉了大家M630的卖点就是其MP3播放功能,128MB内存在这个价位上的手机上是十分罕见的,足可放置四五十首WMA格式的音乐,16mm超大双震动扬声器,还兼有SRS WOW XTTM超重低音环绕效果,在播放的同时还有播放模式与多种EQ效果的调节,媲美专业MP3播放器也不占下风。而且随机还副送了一副高品质耳塞和线控,让你方便的对爱机进行播放操作。

想唱就唱夏新直帅音乐机M630不到千元

图为:夏新M630手机

   26万色TFT彩色屏幕,130万像素摄像头,MP3播放功能,时下的流行的元素都在M630身上体现出来了,同时128MB的内存又真正的把MP3功能实用化,再加上目前990元的价格,使得它的性价比更加的突出,很值得大家的关注哦!

[参考价格]:夏新 M630 99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