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WM智能新机 Palm正式发布Treo750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23 驱动之家
文/木艺儿

  在几个月的暗示、流言、泄露之后,Palm终于正式的发布了它的新机Treo 750v,上市初期仅由欧洲的Vodafone发行。

  这款新机是在美国之外首发的第一款Windows Mobile Treo,支持Vodafone的3G蜂窝无线网络。750V与它的前辈们外形相似,不过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内置天线。

  来自三星的300MHz处理器上运行的是Window Mobile 5.2系统,64MB RAM和128MB ROM,可用非易失性内存为60MB,支持miniSD扩充存储空间。除了支持四频GSM网络之外,它还能工作在GPRS、EDGE、UMTS之下,并带2倍数码变焦的130W像素摄像头,拍照录影两相宜。

  Treo 750v首发仅在Vodafone客户部分国家进行:

澳大利亚、法国、德国、爱尔兰、
意大利
、荷兰、西班牙、瑞士。而英国和其他区域将会在年末开始铺货。

  虽然我们无法弄到一台样机来做评测,不过国外的Brian Beeler给出了他的试机体验:

  ——以前人们经常用拔天线的方式把机器从皮套子里拖出来,现在这样做有些困难,但是没有外置天线的设计真的很不错。

  ——手感很好,比700小巧轻便,蓝色外壳看上去很不错,没多少塑料感。如你所愿,键盘采用固体按键。

  ——屏幕亮度合适,另外增加内存的做法也是值得称赞的,虽然在我使用的这段时间里没感觉到太明显的进步。应用程序载入很快,遗憾的是没有可用的网络连接或呼叫来测试连通性能。

  ——我喜欢移动式miniSD,配上SanDisk今天发布的4GB卡,容量不再是需要担心的问题。估计Treo系列将会继续采用小尺寸存储器。

  Vodafone网站还提供了一个FLASH式750V的说明,点这里体验一下,按右边文字连接分项说明。

WM智能新机Palm正式发布Treo750V

图为:Palm新机750V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