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多普达手机专题 > 正文

降价再送礼 多普达全键盘智能机838卖620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10 太平洋电脑网

   【山东行情】作为全球第一款同时内置WiFi功能,以及Windows Mobile 5.0操作系统和QWERTY键盘的PDA手机,除了具备强大的功能外,最吸引人的就是其采用的侧滑键盘设计,因此从去年一上市起价格就一直高居不下,价格真是高的令人乍舌。最近在济南恒达伟业打探到的价格是6200元。而且现在购买还送1G的miniSD卡和一块电池,也是很实惠的哦。

  多普达838(报价 热评 视频)机身的边缘及棱角部分都采用了流线元素,看上去非常的时尚,且具有成熟稳重的气质。838机身尺寸为109×58×23mm,加上150g的重量,握在手中十分的称手。在外型上采用了侧滑盖设计,用户只要轻轻将底部向侧边滑开就可以发现QWERTY键盘;另外,多普达838采用了2.8寸6万5千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式TFT屏幕。

降价再送礼多普达全键盘智能机838卖6200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资料

  而作为全球首款WiFi滑盖PDA手机,多普达838还可以直接将“直式”改为“横式”操作,对于经常需要浏览文档,欣赏电影、MTV的用户来说,多普达838可旋转式屏幕再适合不过了。机身背面设置了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一旁还配置了闪光灯,可以支援数位变焦、无限时录音与动态录影等拍摄功能。还配有自拍镜,能给用户带来很多的拍摄乐趣。

降价再送礼多普达全键盘智能机838卖6200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资料

  而其他配置上,多普达838内置的Outlook组件与桌面Office组件相兼容;Microsoft MSN Messenger和Pocket Internet Explorer更是让用户通过手机就能保持与外界的沟通。而红外、蓝牙、USB等接口更是一个也不少。电源键依旧设计在机身的顶端,而底部却集中了挂绳栓、2.5毫米耳机插孔、标准mini USB数据线槽、后盖锁定开关、重启和手写笔槽等超多元素。而侧面设计了不少功能和按键,左边是通信管理、音量控制键,右边则安排了语音命令、红外端口和拍照快捷键。

降价再送礼多普达全键盘智能机838卖6200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多普达838详细资料

  838内置了Windows Mobile Media Player10,兼容的多媒体文件格式有所增加外,还提供了对在线电视及音乐的支持。Pocket MSN界面有所优化,改善了MSN Messenger的使用体验。而更可贵的是,WM5.0已经具备了永久的记忆存储能力,即使电量耗尽也不会丢失数据。用户不必再担心电量耗尽忘记保存数据产生的麻烦了。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