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历久不衰 经典简约直板手机大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7:45 天极yesky

飞利浦 9@9t

  飞利浦9@9t采用了直板机身设计,磨砂喷漆工艺,使得整机显得格外的明亮。据说厂商为此机配置了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机身尺寸为108×46.5×17mm,重85克,较中规中举。屏幕采用了一块65K色CSTN屏,分辨率为128×160像素。在现今26万色TFT屏幕纵横的时代,9@9t逊色了不少,不过出自待机王飞利浦之手,心想多少也跟低耗电,长待机时间等有关系。9@9t采用了40和弦的铃音,并且支持MIDI、MP3、AMR等铃声格式。

历久不衰经典简约直板手机大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飞利浦9@9t采用了一枚130万像素CMOS传感器摄像头,支持8倍数码变焦。照片输出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支持9张连拍,曝光补偿。同时9@9t还支持TV-Link功能,可以将所拍摄的照片和视频片断输入到电视机上,体验大屏幕带来的快感。而且飞利浦9@9t内置了MP3播放器;支持MP3、AAC格式音乐播放,还具备单曲循环、随机播放等播放模式选择。

历久不衰经典简约直板手机大导购(5) 

点击图片以查看飞利浦9@9t详细资料

  飞利浦9@9t的另一大卖点就是支持屏幕手写输入,此功能就像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一样。而且9@9t拥有最长30分钟AMR格式录音,可以免提通话,以及语音识别功能,而且它还支持Java MIDP 2.0,像E-Mail、货币换算、日程表、计算器等日常功能9@9t也提供了很好的支持。另外,9@9t支持红外、USB等数据传输方式。随机配置了20MB存储空间,并且可以通过miniSD卡进行扩展。据称,这款手机在满电的状态下可以待机35天,充电2.5小时之后可以获得860小时的超长待机时间。

  点评:9@9t是飞利浦新出的超长待机手机,可达35天的待机效果没有让人失望,再加上较丰富的商务选项,以及130万摄像头,仿佛实用功能才是此机的主打。总的来说,此款机是许多长时间出差在外的商务人士不二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历久不衰 经典简约直板手机大导购
·诺基亚 N72
·三星 SGH-i308
·索尼爱立信 K790c
·飞利浦 9#9t
·夏新 A665
·联想 i7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