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渐入佳境 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46 天极yesky
刘磊 

  【天极网北京13日消息】就像索爱旗下有个Walkman系列一样,摩托罗拉旗下也有一个专门针对音乐手机市场的专署系列,而且该系列比索爱的Walkman系列拥有更为悠久的历史,那就是我们熟知的E系列。如果将没有在国内市场上正式发行的机型也算进去,这个系列就已经有4款机型(E398、E770V、E1和E2)。其中E2(详细信息)于近期爆出降价喜讯,且售价已经跌破了2K大关。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在机身设计上E2(详细信息)终于摒弃了E398的经典设计(前三款机型的外形基本上都沿用的E398的设计),不过在手感方面则更上一层楼,毕竟取消掉棱角设计之后,E2显得更加圆润。只不过我们要考虑到这种类似于椭圆形的设计过于怪异,感觉其只适合年轻用户使用。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至于在性能方面,E2(详细信息)可以算得上是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其中它在屏幕方面采用了2.0英寸26万色TFT屏,且分辨率达到了240×320像素。至于在铃声方面,它具备了和E398一样的外放功能,且支持MP3铃声。除此之外,该机还配备了13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208MHz 的Intel XScale处理器,对手机有所认识的朋友一定知道当厂商在公布手机所采用的CPU之后,就意味着该机是一款拥有智能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只不过和摩托罗拉惯用的常规Linux不同,该机搭载了由Java和Linux相结合的“JUIX”,摩托罗拉官方将其称作“Chameleon变色龙”,这款E2(详细信息)则是第一款采用该界面的手机。而该界面针对音乐播放进行了最大程度的完善,它除了可以支持MP3以及WMA,AAC等音乐格式文件播放外,还在播放功能中加入了12种EQ选择,重低音以及摩托罗拉最新开发的Spatial Audio功能,可让播放的音乐获得更好的纵深感。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除此之外该机还具备了丰富的扩展功能,首先其可以支持蓝牙以及USB数据线进行内容上的共享。其次它还可以进行存储卡扩容,通过SD存储卡E2可以将其存储空间提升至2GB。更重要的是该机可以直插3.5mm耳机,这一设计让E2可以不受原配耳机的局限而搭载个专业的耳机。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目前该机的售价已经跌至1899元,相比索爱旗下的W系列更具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 E2
    [产品报价]  ¥1899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摩托罗拉 E2 音乐手机 的全部文章

摩托罗拉 MOTOROLA 渐入佳境摩托罗拉智能音乐机E2降价势头喜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