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NVIDIA借移动电视契机进入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24 驱动之家
作者:Skyangeles

  DVB-H手机电视技术在韩国和一些欧洲国家已经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在这些电视手机的背后,许多应用的是和PC显卡系出同门的NVIDIA GPU。

  NVIDIA针对移动电视手机市场专门推出了GoForce系列GPU,帮助手机增强图形处理能力,并减少电力消耗,延长待机时间。

  最早应用这一芯片的是三星的P910和宏达HTC的P920电视手机。P910使用了GoForce 5500芯片,很快将在欧洲上市。P920的特性还不清楚,目前只在美国销售。

  NV手持设备部主管Michael Rayfield称:“DVB-H在

意大利等国家的成功将带动多个国家的移动电视市场,而我们在这一市场的高占有率则将在世界上的许多市场得到体现。”

  

NVIDIA借移动电视契机进入手机市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