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功能完美 三星巧克力机E908冰点价22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19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pconline重庆站

  红红火火的巧克力之争仍在继续,虽然在功能上三星E908远远的将LG KG90抛在了脑后,不过KG90还是凭借其非常出色的广告效应以及出色的外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售神话,而三星E908自然也有其应对之策,那就是价格,目前笔者在手机泡泡得到的最低报价已经低至2250元了。

 

功能完美三星巧克力机E908冰点价2250

功能完美三星巧克力机E908冰点价2250

  三星E908外壳部分键盘采用了“一触即白”感应设计,并可以在手机进行音乐播放或通话时显示不同的对应操作按键。在功能方面,E908采用了200万像素摄像头、2寸QVGA像素屏幕,支持蓝牙传输、记忆卡扩展等,各方面表现均比巧克力更为抢眼。

功能完美三星巧克力机E908冰点价2250

  硬件方面,E908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配备了2寸的26万色屏幕。与其他三星主流高端滑盖手机一样,E908支持microSD卡扩展,并具备蓝牙与USB传输功能。三星E908在各项功能以及硬件配置方面均要比LG的“巧克力”更为出色,强大的功能以及小巧的造型势必会对LG构成威胁,进一步瓜分当前巧克力所占据的市场,削弱“i Chocolate u”的独家攻势。

功能完美三星巧克力机E908冰点价2250

  从E908当前2550元的售价来说,E908的性价比要远远高于LG KG90,市场的前景可以说是一片光明,估计LG又要作出相关的反应才能够招架的住三星E908的猛烈攻势了,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去手机泡泡看一下现货,提及PConline的朋友可以得到更多的优惠哦。

[参考价格]:三星巧克力E908   2250元
[销售商家]:手机泡泡
[销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华宇时尚商业街D-029
[销售电话]:023-65400400  65413037
[销售网站]:www.mobilepop.cn

[销售地址]:重庆市南坪步行街昌龙大厦19楼4号(人人乐超市对面)
[销售电话]:62819056   62980207
[公司网站]:www.mobilepop.cn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