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宇达电通再获肯定 H610荣获iF中国设计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56 天极yesky
kemy 

  宇达电通再获国际设计奖项的肯定!Mio DigiWalker H610(简称H610)在“iF中国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 China 2006)中获得“娱乐与生活”(Recreation & Lifestyle)类别的优胜殊荣,无论外观或功能设计都获得评审团绝佳评语:例如优美外观被誉为“足以满足时尚敏感者的个别需求”;轻巧设计适合重视生活体验的自助旅行玩家。H610预计第三季在美国、欧洲及台湾等地区陆续上市。

宇达电通再获肯定H610荣获iF中国设计大奖

  宇达电通表示,能够在传统GPS功能上不断创新,给使用者以一种截然不同的全新体验,是H610获奖的最大原因。正如iF评审团所言,H610看似传统GPS,却能同时播放音乐及影片,是一款兼备导航及娱乐的轻巧产品,因此H610获得评审团一致青睐而获奖。

宇达电通再获肯定H610荣获iF中国设计大奖

  除了时尚的功能,H610的外观设计更让评审惊艳不已!评审给予H610的外观设计极高评价,认为其足以满足那些对时尚敏感的消费者(fashion-conscious consumer)的个别需求,可换式前盖设计也让这些人能找到最适合表现自己的方法,尤其是对讲究质量的自助游爱好者而言,更是在外出旅游时同时享受GPS及娱乐生活的绝配。

  “IF中国设计大奖”是世界上最盛大的设计奖项之一,也是全球信息产品竞逐世界水平的国际舞台。评选项目除了外观设计,还包括实用性与友善度等,获奖产品在外观设计及功能上往往都具有时尚趋势及功能演进的指针地位。

  阅读关于 手机 GPS 宇达电通 H610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