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约唯美商务机 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04 泡泡网
作者:黄卓峰

    M608作为索爱在手机市场上的一个前瞻,受到不少商务人士的关注。QWERTY键盘搭配Symbian UIQ系统平台,在外观和性能上都很值得我们关注。现在M608繁体中文版只要2850元,而简体中文版也只要3000元,价格实在。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M608有黑白两个不同版本,黑色搭配长方形机身尽显刚毅,而白色则显得更年轻时尚。外壳经过磨砂处理,有着不错的质感。107×57×15mm的机身,15mm的厚度,重量仅为112g,无论男士还是女士使用都会得心应手。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机身正面,2.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和设计独特的QWERTY键盘配合得天衣无缝,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显示画面细腻,色彩丰富。QWRTY键盘键感良好,可同时方便字母和数字输入,浅蓝色背景灯让黑夜操作也变得简单随意。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9.1 UIQ 3.0操作系统,M608提供了名片式的电话本存储管理。内置QuickOffice软件集,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外部连接方面,配备蓝牙、红外和UBS2.0接口。数字版权方面,支持OMA DRM phase 1,支持JAVA 2.0及3D手机。另外还内置全功能HTML浏览器Opera 8,支持RSS阅读。
 
简约唯美商务机索爱M608c黑白齐现身
 
    内置的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m4a、3GP、MP4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还支持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本机内存为80MB,支持Memory Stick Micro超小型存储卡,随机赠送64M的记忆棒。
 
    设计经典、体型轻薄、质感细腻、品味独具的时尚商务机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完美的移动办公体验。
 
参考价格:繁体中文版 2850元 / 简体中文版 3000元
推荐经销商:3G之星电讯
联系方式:023-6540000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