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至薄翻盖 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01 IT.COM.CN

  强调拍摄功能的娱乐性也是三星手机的特色之一,D830除了内置29款精美相框之外还为玩家准备了矩阵拍摄功能,多达18种矩阵组合相信会令MM们爱不释手,利用外屏及其周边的反光部分,玩家还是可以完成自拍的。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图为:三星D830手机

  对动态主体的捕捉,三星既提供了高达15张的高速连拍功能,而且还支持视频的录制,用户可根据需要限定短片的拍摄时间,而其最大支持的录像分辨率为352×288像素,配合大容量存储卡拍摄便可以实现长时间的DV录制。值得一提的是,D830在录像进行过程中仍然能够操控数码变焦以及调节曝光补偿,甚至是镜像倒转也能够同步操作。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图为:三星D830的屏幕显示内容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至薄翻盖三星铂锐200万像素D830评测(6)

图为:三星D830的屏幕显示内容

  对于拍摄的照片,内置的图像编辑器可由用户直接在手机上对照片进行即时处理,不但包含的功能丰富且操作简易,只是D830读取照片的速度缓慢,这一问题其实在三星主流手机中均存在,希望三星方面能够尽快解决。而用手机拍摄的短片,还能够设定为待机显示,彰显个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手机外观(一)
·手机外观(二)
·手机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
·连拍功能
·拍摄样张
·短信
·电话本
·文件管理
·扩展
·媒体播放
·日历功能
·Java性能
·常用工具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