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到恐怖 500万以上摄像手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52 太平洋电脑网


LG C960(报价 热评 视频)    网络CDMA 500万像素

  C960采用仿金属材质制造,仅有108×50×19mm 的机身体积与众多主流机型基本一致,但对于500万像素来说实属不易。只有120g的机身重量集成了500万像数码相机与高端手机的功能让人惊叹。而冷冷的金属外壳和粗犷的设计使其显得分量十足,充满质感。

  C960搭配2.0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26万TFT屏幕,在小巧精致的机身衬托下更加显得宽广大气。有如此高配置的屏幕才能让其500万的像素大显身手。酷似DC的机身背部是C960的一大亮点,在背部有产品的性能参数和功能标识,看起来精致得体。C960配备了配72和弦铃声,内置mp3效果也非常不错,具有强大MP3播放功能。

高到恐怖500万以上摄像手机推荐(4)

设计粗犷的C960

  C960装配了500万像素的CCD镜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和微距拍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2592×1944像素,另外内置五种白平衡和六种拍摄环境设定也能有效改善成像效果。与数码相机极为相近的亮度、象素、定时、闪光、SF调节选项通过导航键选取调节,配合C960的横握式和旋转模式十分有相机的专业感觉。支持34分钟的短片拍摄和九张连拍功能,搭配了双孔LED补光灯和镁质闪光灯。通过镜头盖的滑动开关可以闭合起到保护作用,通过机身中央的转轴C960可以将屏幕向左旋转180度,或者键盘做向右180度旋转,这些另类的旋转让C960显得酷且时尚。支持320×240像素30fps的不限时动态视频拍摄,在拍摄手机里算是顶级。

  C960支持红外与数据线两种两种数据传输模式,可以通过mini SD扩充机身内存容量。而考虑到500万像素所拍出来的照片体积和MP3文件大小对机身容量的要求,配备大容量的mini SD卡将非常必要。

  总体来说,拥有一部如此高像素的手机相信是很多人的梦想,但C960同样有让人感觉恐怖的价格,难道是这样才会让想拥有此手机的人更有赚钱的动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SCH-M709
.技嘉 g-cam
.三星 SCH-M509
.LG C960
.LG KG928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