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7:36 新浪科技

浙江行情

     对于三星SGH-E878(报价 热评)这款手机想必大家都有点印象,这款手机早在6月份就在行货市场出现,不过当时只有白色和橘色版本。作为一款标准的女性手机,三星在E878的配色方面做足了文章,又推出了粉色版本,但是在行货市场并未发行。近日在杭州改版机市场上,这款粉色版E878开始到货,价格为1750元。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7)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E878详细资料

    三星SGH-E878的外形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苹果iPod系列的造型,整机显得圆滑而修长,一看就是MM们喜欢的那种机型。

    屏幕配置上,E878和三星前段时间推出的多款折叠手机一样,外屏采用低耗能65536色OLED冷光屏,分辨率为96×80像素,而26万色TFT的主屏则搭配176×220像素分辨率。其他配置上,E878配备130万像素摄像头并内置闪光灯,机身后面的摄像头设计极其简洁而不像索爱手机那样过分夸张,保持整机简约的风格。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7)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三星SGH-E878详细资料

    作为一款音乐机,E878的表现相当好,64和弦铃声不但支持MP3、AAC、AAC++、WMA等多种音频格式,还支持3GP、MP4等视频格式,支持双声道输出,配合随机的立体声耳机,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此外,E878支持蓝牙和数据线传输,不但具有82MB的机身内存,另外还支持MicroSD卡扩展。

    对于追求时尚的MM来说,这款E878手机在功能和外型方面都非常不错,而1750元的价格也比较实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改版机市场上转转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拍照王K790c卖3650
·上海:诺基亚滑盖6111只卖1899元
·广州:明西娱乐直板机E61只要1280
·深圳:联想超薄折叠V800不到1400
·四川:摩托罗拉超薄直板L7降至1700
·山东:LG经典折叠G912不足两千
·浙江:三星女性手机E878改版机卖1750
·重庆:诺基亚机王N93再跌5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