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07:36 新浪科技

上海行情

  熟悉诺基亚手机发展历程的用户应该知道,诺基亚所推出的那么多手机当中,绝大多数都是采用诺基亚最传统的直板手机风格,而滑盖、翻盖、旋转着这样的设计是诺基亚很少采用的。不过说来也怪,这些少数派在推出以后偏偏都很受欢迎,这也可以看作是用户对于诺基亚单调设计风格的一种无言反抗吧(笑)。要说诺基亚目前最实惠的滑盖手机是哪款,那自然非这款6111(报价 热评 视频)莫属了。从去年年末上市到现在,6111的价格一直是诺基亚滑盖机当中最平实的。此前6111的价格已经稳定在2K价位很久了,直到今天它才又跌到了1899元!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11详细资料

  6111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面设计,除了机身正面外,机身背面也非常精致。功能方面,6111的表现也不错,26万色的TFT屏幕、带闪光灯的百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P3播放、蓝牙、红外等当下主流的配置一应俱全。除此之外与同级别的三星D508相比,6111还具备D508所没有的FM收音功能、PTT一键通等功能。

  只是简简单单的数据罗列并不能说明一切。事实上,6111是一款争议颇大的手机,有很多用户对其功能配置并不是很满意。在小编看来,6111有这些优点:作为卖点的外观设计相当漂亮、滑盖手感出色、S40系统反应速度极快、音效良好、功能齐全等。不过6111的瑕疵也不容忽视:仅22M的机身内存限制了其娱乐功能发挥、原配电池仅700mAH的容量导致待机时间只有1到2天、机身做工一般等。不过综合来说,这些缺点还是可以忍受的,毕竟“人无完人,机无完机”。

12日手机行情:320万像素拍照强机狂跌900元(2)

点击图片查看关于诺基亚6111详细资料

  虽然诺基亚的这款6111存在着做工一般、内存偏小、待机时间短等诸多不足,但这并不能抹杀它在设计上的很多优点,何况从价格角度出发,6111也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接触到的诺基亚最实惠的一款滑盖机。现在6111仅1899元的价格对比三星的D508等也有颇强的竞争力,值得那些对功能和外形都有一定要求的滑盖手机用户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索爱拍照王K790c卖3650
·上海:诺基亚滑盖6111只卖1899元
·广州:明西娱乐直板机E61只要1280
·深圳:联想超薄折叠V800不到1400
·四川:摩托罗拉超薄直板L7降至1700
·山东:LG经典折叠G912不足两千
·浙江:三星女性手机E878改版机卖1750
·重庆:诺基亚机王N93再跌5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