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充数之作? 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3:55 IT.COM.CN

  披着新外衣的K618i终于上市了,而首度登陆的是台湾地区,而不少欧洲地区是采用了定制的方法,所以在国外其型号会变成了V630i了。首先上市的是黑色版本的K618i,不过减去了自动对焦等多方面功能的K618i无疑是较难吸引到消费者的关注。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可能大家会被K618i后面的三个扬声器所吸引,觉得它与W810相似,其它最相似的应是同样是支持3G网络的K610,而背后的三个扬声器也的确与W810同出一辙。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有棱有角的方正设计,其支持的网络为:GSM 900/1800/1900MHz和UMTS 2100MHz,三围大小为:102×45.7×16.9mm,重91克,完全遗传了索爱的K6系列的轻薄时尚外形,而这款K618将会有乳白色与酷黑色两种颜色上市。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这款K618的水平差不多与K750相等,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并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其屏幕上方刚是内置了VGA视频摄像头,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26万色TFT屏幕,可视面积依然为1.9英寸。音频方面,提供了对MP3、AAC、AAC+、eAAC+等格式的文件支持,并支持飞行模式来使用。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而对于索爱的独有功能,像音乐DJ、相片DJ以及3D游戏等等细节方面则保留了索爱的手机一向的作风,支持蓝牙2.0标准,并没有提供红外线的支持,机身内存为10M,可通过M2存储卡来扩充,而在最终版本中索爱也会在K618的配件上配送256M的M2卡,目前这款K618i已到达我们评测室,随后将为大家献上最详尽的评测文章。

充数之作?索尼爱立信同质化K618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