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Cingular即将推出黑莓Pearl 8100c和三星SGH-i6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22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虽然有一点点让人不解,不过在Cingular某开发员的主页上确实显示了Cingular将出新品,并且是在公司的2006年计划表上。

  然而我们在Cingular的主页上并没有找到这两款产品的预告——黑莓Pearl 8100c和三星SGH-i607。其中黑莓Pearl 8100c将在第四季度发布,而三星SGH-i607则是第三季度,这表示SGH-i607已经离我们很近了。

  黑莓Pearl 8100c支持Cingular网络/GSM/GSRS/EDGE和蓝牙,而三星SGH-i607的图片则显示它保留了600系列惯有的前置摄像头,也支持GSM/GSRS/EDGE/HSDPA四种网络和蓝牙。

  我们知道黑珍珠系列跟Cingular有关系,不过现在三星的Blackjack也加入到Cingular对抗摩托罗拉Q的阵营中,是不是给Cingular稍微增加了点优势呢?

  

Cingular即将推出黑莓Pearl8100c和三星SGH-i607?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