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11日手机行情综述:超值3G硬盘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02:12 ezIT
作者:zenki  

【ezIT行情】俗话说: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现在光靠普通手机仅有的几十兆内存,恐怕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要了,下载几部电影动辄上百兆,这是普通手机难以承载的,于是大容量的硬盘式手机的出现就顺理成章了。而且它们比起外置存储卡手机更加方便,不必通过存储卡拷来拷去那么麻烦。三星SGH-i300就是这样一款具备超大容量的手机,而且再加上2400元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

二千元级价位:

性价比
微硬盘
三星i300仅2400元
  尽管SGH-i300加入大容量的微硬盘,但是身材却并未受此影响,113×48×20(毫米)的机身尺寸非常适合单手操作。SGH-i300的重量控制在130克左右,拿在手里有一种特别的厚实感……

百元级价位:

PDA手写百万像素 NEC N5603仅999
  NEC“娱乐风”系列是由“粉红女郎”陈好进行代言的。以音乐为主打,PDA功能为卖点的这一系列手机刚上市就已经成为焦点。其中的NEC N5603更是第一款直板机和滑盖键盘结合于一体的造型新颖的手机……

一千元级价位:

时尚品位 低端三星X508仅售1150元
  进入06年之后,三星面向低端市场推出多款时尚精品,而其中精品女机X508最具时尚魅力,虽说在功能配备上,X508有些差强人意,不过1150元的售价也十分的平易近人,物有所值还是不成问题……

三千元级价位:

移动影音红色魅力 诺记N73跌破3700
  N73来攻打直板/折叠手机市场。作为诺基亚引以为豪的N73更是独领风骚,一经上市便引起热卖,而价格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一降再降,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蛰伏,这款手机最新的报价竟然跌破了3K6开在3590元……

四千元级价位:

新机登陆:索爱K790C要价仅4680元
  索爱K790c仍然采用索爱首创的“双面设计”的直板造型,整体风格上一改索爱之前时尚的气息,沉稳的黑色成为了这款手机的主色调。由于K790c引入了Cyber-shot的风格,因此其背部的相机造型甚至将索尼DC的T系列设计照搬到手机上……

查看今日更多行情请进入数码频道

(责任编辑:e103)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