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潘玮柏玩“转”诺基亚3250音乐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22:49 天极yesky
佚名 

  极有人气的嘻哈小天王潘玮柏,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率真的个性和阳光的形象吸引了无数歌迷,迅速成为时下青少年疯狂追捧的偶像。喜好音乐、篮球和网络的潘玮柏对最新的顶尖数码产品有着敏锐的嗅觉。近日潘玮柏现身诺基亚3250音乐手机上市发布会,与现场歌迷一起互动,共同分享了由诺基亚3250带来的音乐世界。

  潘玮柏对于音乐的理解引起了许多歌迷的共鸣,他说:“音乐超越了所有语言,每一个人都可以用音乐表达自己的感受。”

  诺基亚3250不愧为诺基亚“第一款以音乐为核心的”音乐手机。在发布会现场,诺基亚3250音乐手机播放了潘玮柏的《一指神功》,音效直逼专业音响,连见多识广的小天王也不住咂舌。

  潘玮柏自称对新型数码产品上手极快,他对于通讯产品也有一套与众不同的看法。他表示:“今天的手机不再只是一种通讯工具,我们用它来代言自己的风格和喜好。很高兴诺基亚用音乐将我们联系到一起,使我们可以随时随地分享音乐带来的精彩与喜悦。”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