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主打性价比! 联想"夜明珠"i360上市不足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5:49 天极yesky
丁丁 

  【天极网北京9月11日消息】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各个大中小院校纷纷迎来新的学期。而目前学生使用手机的趋势也是节节攀高。各个手机厂牌也都看到这片广阔的市场,纷纷推出属于学生的手机,而这里我要推荐的,是款最近联想公司刚刚上市的i360(详细信息)手机,价格还不到1000元,目前只有945元。

  让我们看看这款联想i360(详细信息)的手机,首先手机的机身的厚度只有15.8mm.高和宽度是100.8×43.4mm,相对重量也是只有80g,可以看出是一款时下非常流行的轻薄手机。大小也正是为学生的手感所设计。整体的设计也是非常的流畅。机器采用的6万5千色TFT屏幕,分辨率是128×160像素;1.6英寸大小.其悦耳的64和弦加上兼容MP3铃声,更是现在学生们的最爱,可以把喜欢的铃声通过随机自带的数据线一同下载到手机当中。成为自己的最爱。

主打性价比!联想

  i360(详细信息)采用30万想素拍照,而拍照却是十分清晰而且支持室内、室外或夜间三种拍摄环境,7倍数码变焦,照片分辨率:640*480,128*160,照片特效: 四种特效(正常、褐色、黑白、底片) 照片质量: 从高到低有精细、普通、简洁三种选择 视频拍摄: 支持最多15秒的无声视频拍摄 支持自拍;取景期间,拍摄菜单可以设置为隐藏,五级亮度调节,六段数码变焦,设置快门声(可关闭)。

主打性价比!联想

  在MP3功能方面,i360(详细信息)内置独立的播放器,除了具备基本的清单播放、循环播放和随机播放之外,还提供了后台音乐播放功能以及九种音效选择(普通、古典、打击乐、流行、低音、高音、重低音、摇滚、舞曲)。此款手积最大特点在手电筒功能:待机状态下长按*键便能够激活射灯照明,射灯是聚集发射的,因此能够照射更远距离的区域,其用途也更接近于传统意义的手电筒。 而且还有英语世界包含有英汉词典、英语四级、英语六级、托福、GRE词汇,丰富的词汇量令用户应对常用语的英汉互译能够游刃有余,使用期间i360还支持将词语添加至生词本方便记忆,其生词本的记录容量达到了500条。

  天极点评:无论从外观还是阿价格方面分析,这绝对是一款适合学生使用性价比超高的手机!

 

  [推荐商家]  迪信通
  [联系方式]  010-68130086
  [销售地址] 西三环中路17号新兴宾馆三层357室


  阅读关于 手机 联想 i360报价 手机行情 学生手机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主打性价比!联想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