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解决smartmovie程序自动退出的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26 IT168.com
作者:gaozhixiang   

  【IT168 技巧】使用诺基亚只智能手机的朋友可能都会遇到用smartmovie播放avi视频时候会自动跳出。我们IT168诺基亚论坛的网友gaozhixiang,就将这10秒跳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整理,并分享给大家,欢迎大家来专业的诺基亚手机交流区(http://nokia.it168.com)来进行讨论交流。

  前些天我的QD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突然出错,重启后再试,还是一样!播放十几秒后便退出报错!十分郁闷。

  在论坛里搜了很多关于解决smartmovie十秒跳出的方案,方法并不唯一,但很零碎,不便于大家阅读,所以在此总结一下。很多朋友的出错情况是相同的,但是不同的手机和系统,有着不同的出错原因,解决方法并非每一个都奏效。

  本人就是用了很多种方法才解决的!下面开始总结,顺序不分前后,从中选择一种,如果能解决最好,如果错误依旧,那就请继续试我说的其它方法:

  方法一:格机,不得以的方法,比较麻烦,但是肯定能解决问题,不推荐使用。

  方法二:用seleQ(或其它文件夹管理软件)到 C:\SYSTEM\DATA\下删2个文件,
  第1个是 ip_config_x2.sys
  第2个是 utility_dump.dat
  然后卸载smartmovie,重新安装。
  可以首先试试这个,因为即使不奏效,也不会对你的手机系统有什么影响,而且比较简单。

  方法三:去smartmovie官方网站[url]www.lonelycatgames.com[/url]下载未注册版的安装文件,卸载,再安装破解版的。

  方法四:(此法是解决smartmovie老版本用户的问题)删除C:\SYSTEM\DATA\中的101feaf3.bin 和101feaf8x.bin两个文件,以后一旦出错,就照这个方法处理(两个文件会随机启动是再次生成)。

  方法五:在未出错状态下(smartmovie不会出现十秒跳出问题时),到“存储卡”选项里选择备份手机内容。出错后,到“储存卡”选项里选择恢复,即可解决问题。

  方法六:卸载手机现用版本,更新升级。

  方法七:安装smartmovie十秒跳出补丁。

  提醒:不要在安装完成之后就删除安装文件,就把它留在你手机的MMC卡上,因为这个补丁并不能一直保持让你的smartmovie永久稳定,所以出错后就补一下,比较方便。

  方法八:smartmovie错误主要原因是c盘data文件出了问题,大量的装卸软件导致有些软件的data文件与smartmovie的data文件发生冲突。这就是为什么大家在刚买回手机时,smartmovie 播放没有问题,用了一段时间就会出错的原因。这是一个格机后的data文件夹。把这个data文件夹复制到MMC卡上,再用seleQ把这个新的data文件夹覆盖到C盘的SYSYTEM下。

  之后也就是解决问题的关键一步:在电脑上打开偶给出的data文件夹,看到很多data文件,打开手机上c盘data,对照电脑上的样本,把你c盘里多余的data文件删除,drsave.dat文件不要删!别的多出来都删掉。这样,导致smartmovie出错的data文件就可以被你消灭掉了。

  欢迎大家一同来IT168诺基亚论坛进行其他讨论。

  原文章连接:http://nokia.it168.com/thread-19896-1-6.html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