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昔日王者 三星经典D508不到两千还送蓝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09 太平洋电脑网

文/苹果

  [广西行情] 由于三星在滑盖手机上的造诣,这款三星 SGH-D508(报价 热评 视频)刚出道的时候,在江湖上号称“滑盖王”,凭借其华丽的造型和多媒体功能,引来了大批的粉丝。去年小编的朋友买的就是这款手机,当时买的时候价格是4K7,拿在手里那个叫派头啊。但手机市场的更新那是日新月异谁都知道,无奈一代“滑盖王”只能降价了,如今已经突破2K关口,1980元的价格附送蓝牙,已经算是超值了。

昔日王者三星经典D508不到两千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D508详细资料

  机身洋溢着一股浓郁的黑咖啡味道,尽显稳重大方。与时下三星流行的超薄理念不同,三围为93.5×45.7×23.5mm,但重量仅为99克,也还算的上精致,小编个人更喜欢这种机型,因为破有握感。 上盖的顶部向后凸起的特征明显,区别于其他滑盖手机。26万色1.9英寸TFT屏幕,分辨率是176×220,显示效果细腻,但灰阶表现不是它的强项。

昔日王者三星经典D508不到两千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D508详细资料

  在拍摄实力上,D508的13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7倍的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1280×1024像素的照片。另外,D508还支持视频拍摄功能,最大分辨率为176×144,支持最长60分钟有声视频拍摄,在进行有声视频拍摄的时候具有4倍变焦能力。
  功能篇,D508的64和弦铃声,支持MP3和视频播放,标准配置中附送的一个扩音器,还是个大嗓门。除了支持WAP2.0 、JAVA2.0和GPRS和K-JAVA扩展外,在文件传输方面,蓝牙、红外和数据线通通支持。自身96M的内存算的上“大肚了”,遗憾的是不支持扩展卡。

昔日王者三星经典D508不到两千还送蓝牙

点击图片以查看三星D508详细资料

  除了不支持扩展卡外,D508各个方面的效果都是非常出众的,现在购机还赠送蓝牙耳机,还是比较超值的;1980元的价格在2K以下的市场算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喜欢的朋友赶快去看一下吧。

[参考价格]:三星 SGH-D508  1980元 送蓝牙耳机
[咨询电话]:07712828888转771026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