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性价比之巅!诺基亚智能3230今日跌至178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02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北京08日消息】作为诺基亚S60的当家花旦,诺基亚3230(详细信息)是一款以优异性价比抢占市场的机型,性能强大,可与7610相媲美,外观个性突出,还有诺基亚这样的大招牌,如今据小编了解3230(详细信息)在各大卖场价格均已崩盘,北斗手机网最新调价为1780元。性价比无可比拟!

  3230(详细信息)在外形设计上引领了诺基亚智能手机大屏幕小键盘的设计理念,且该机采用了诺基亚阵营中少见的中性化设计,可以适合更为广泛的用户群体。

性价比之巅!诺基亚智能3230今日跌至1780

  诺基亚3230(详细信息)采用了176×208像素的65536色TFT大尺寸显示屏,性能方面Symbian7.0系统和诺基亚成熟的的经典S60界面使得其拥有庞大的第三方软件支持度,铃声方面3230为48和弦铃声。

性价比之巅!诺基亚智能3230今日跌至1780

  另外,诺基亚3230(详细信息)还搭载了一个123万像素的内置镜头,除了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280×960像素的照片以及支持6倍数码变焦和176×144像素分辨率的H.263格式视频外。通过随机赠送的32MB RS-MMC存储卡可拍摄的时间最长可以达到1小时的视频短片。此外,诺基亚还在3230上第一次添加了“视频短片编辑功能”,用户可以对拍摄的短片进行编辑,并在视频中添加字幕,音乐以及图片等元素编辑出最长为10分钟的短片。

性价比之巅!诺基亚智能3230今日跌至1780

  此手机的机身内存为6MB,支持蓝牙、红外等数据传输方式、支持MP3与FM,支持PTT一键通功能,支持Class10的GPRS无线连接上网等功能。

  天极点评:这次降价后,小编认为3230(详细信息)在市场中短时间内不会有对手出现,绝对称得上市场上性价比的佼佼者,现在促销价格1780元的正品行货相信没能哪个可以抵挡得住这股诱惑!

  [品牌型号] 诺基亚3230
  [参考价格] 1780元 
  [推荐商家] 北斗手机网
  [销售地址] 西单商场北楼5层
  [联系方式] 010-66127300
  阅读关于 手机 诺基亚 诺基亚3230 3230报价 手机行情 智能手机 的全部文章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