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直降600! 联想精品智能手写手机仅要1199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8:52 天极yesky
囡囡 

  【天极网北京9月8日消息】今天,小编从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了解到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智能手机,那就是联想P902(详细信息),它今日报出了1199元的超低价,目前爱玛专卖正对这款手机进行限量促销活动,相比以前P902的1800元的市场价格直接便宜了近600元,这对于一款拥有百万拍照+可插卡设计的手机来说实属难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目前市场上最为常见的就是四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symbian,windows mobile,linux以及palm,可以说这四种操作系统已经占据了整个智能手机的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份额。而联想P902(详细信息)则是采用了我国自行研制开发的第一个电脑嵌入式操作系统——HOPEN,虽然在功能方面不能与前四大操作系统相提并论,但也由于较为简单,在速度上却拥有相当大的优势。

直降600!联想精品智能手写手机仅要1199

  谈起智能手机,消费者都会联想到臃肿的机身体积和不菲的价格,然而随着技术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手机的体积和造价都在不断缩减,这款联想P902的机身大小仅有90×48×24mm,装上电池也只有90克的重量,相当轻巧。P902为翻盖设计,上翻盖中间是透明的,可以在合盖状态下显示来电或显示时间等基本信息,而开关键与外存储卡插槽都位于机身右侧。

  P902(详细信息)采用40和弦铃声,支持MP3铃声,而内置的播放器还支持MP3和MPEG4等格式音频及视频播放。它支持全屏手写功能。它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字变焦,最长可维持两小时的有声摄像功能。除了自身内置的4M内存外,P902还支持Mini SD卡扩展,随机附送128M Mini SD卡,这在同价位手机中也不多见。

直降600!联想精品智能手写手机仅要1199

  联想P902(详细信息)的标准配置是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光盘,还随机附送128M Mini SD卡,目前北京爱玛专卖店促销价格仅为1199元。需要购买的朋友去“爱玛联想手机专卖”国贸店购买。

      [产品型号] 联想P902
      [产品报价] ¥1199
      [推荐商家]  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
  [联系方式]  销售部-赵先生 :010-87909313 工作QQ:411830
      [销售地址]  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花园4号临街一层(联想阳光服务 国贸店)


  阅读关于 手机 手机行情 联想 P902 手写手机 低价手机 的全部文章

联想 Lenovo 直降600!联想精品智能手写手机仅要1199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