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天使 索爱白色版W810i售价25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6:09 太平洋电脑网

  右侧则是音量调节键与拍摄快门键。

音乐天使索爱白色版W810i售价2580元(2)

图为:索尼爱立信W810i手机

  索尼爱立信 W810i采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的模块以及双LED闪光灯的配置。没有镜头盖保护的摄像头则令人担心。

  作为一款Walkman音乐手机,自然少不了专门的音乐播放器支持,其不仅支持MP3格式的媒体文件并且还支持AAC格式。遗憾的是索尼爱立信 W810i依然不支持蓝牙立体声的输出。在音质方面W810在细节的表现方面有着较为明显的提高,低音不再混浊,相信更多的发烧友都愿意看到W810在音质方面的提升,毕竟这是一款以强大音乐功能、卓越音质为卖点的手机。索尼爱立信 W810i支持3GP以及MP4格式的视频片段播放,并且支持全屏的播放欣赏,在观赏的过程中还能利用视频播放器的截图功能进行精彩画面的截取。除了音乐和视频播放外,W810同样支持RDS调频收音机,提供了多种的娱乐方式。

  索尼爱立信 W810i支持Fast-port的数据线连接,连接电脑安装驱动后,整机能够充当移动磁盘进行使用,文件的管理分配十分的方便。除了数据线之外,W810在无线传输方面也一应俱全,蓝牙红外一个不少,其蓝牙采用了1.2的标准,数据的传输速度保持在稳定的40K左右。在机身内存方面,索尼爱立信 W810i为20M,相对于W800来说减少了20多M,但是对于采用了记忆棒扩展的W810来说,其影响并不是很大。W810随机配送一个512M的记忆棒,同时最大支持2G的扩展。

  索尼爱立信 W810i支持JAVA MIDP2.0应用程序的扩展,拥有一款音乐的编辑软件以及一个电子书阅读工具。其他种种类似于MUSIC DJ、VIDEO DJ、PHOTO DJ等等的娱乐工具W810一应俱全,功能方面总的来说与W800并没有太大的区别。

  索尼爱立信 W810i配备的是BST-37型电池,电池容量为900mAh。900毫安时的电池在待机时间的测试中,经过连续1小时的通话、收发20条短信息和10条MMS多媒体短信之后手机可持续工作60小时左右,而在连续通话30分钟、收发10条短信息和5条多媒体短信之后的续航时间约75小时。因为支持MP3的播放,不同使用时间直接影响其待机的时间。在单独的音乐播放方面,飞行模式下其能够维持28个多小时的播放,与官方宣称的30小时非常接近。这个成绩应当说是很不错的。相信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了。

  索尼爱立信 W810i的功能并没有太大的提升,只是小幅增大了屏幕的尺寸,增加了屏幕自动调节灯光的功能,支持EDGE的高速网络连接和四频GSM。如今更有白色版本可供选择,相信不少女孩子会喜欢这款手机。目前报价为2580元。

  [参考价格]:索尼爱立信 W810i  2580元
  [咨询电话]:025-83197056

[上一页] [1] [2]

本文导航:
·音乐天使 索爱白色版W810i售价2580元
·音乐天使 索爱白色版W810i售价2580元(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