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V-Mate:SanDisk卡式录像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4:54 驱动之家
作者:木艺儿

  刚刚结束的IFA上,SanDisk又向我们展示了一款新产品:V-Mate。

  V-Mate其实就是一个写卡设备,不过它的特色在于能从其他设备上面拷贝录像,如电视或DVD机。而V-Mate本身是不带播放屏幕的,我们可以把它录下来的视频文件放在手机或PSP等设备上面播放。

  SanDisk消费市场负责人Wes Brewer说:“V-Mate可以让人们用移动设备来随时随地观看视频,就像在家一样。”

  V-Mate的接口非常丰富,包括TV、DVD、PVR、VCR、Freeview box、数据线、卫星电视有线接口等,而对于插卡类设备SD、MMC和记忆棒等都有良好的支持。

  用户只需要将想要录制节目的设备连接到V-Mate相应插口上,就能以640x480的分辨率录下节目。当然,分辨率和码率都是可以调整的。所用格式不同,V-Mate可以录制视频的长度也不一样,比如544Kbps的3.6小时,1056Kbps的1.8小时。

  V-Mate预计在十月发售,每台价格为129.99美元。

  

V-Mate:SanDisk卡式录像机

  

V-Mate:SanDisk卡式录像机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