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持久之侣 巨奖在握!50万个人发展基金等你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飞利浦

 

  以倡导人们发现自我的体力、才智、品质,挑战50万个人发展基金为主要内容的飞利浦“持久之侣 巨奖在握”全国挑战赛活动于8月30日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比赛、线下比赛和西藏电视总决赛三个部分,持续时间逾两个月。总体来说,线上比赛为选手网上报名,参与网络”线上比赛”并积分,积分领先者将参与国内十五个重点城市的线下路演比赛并通过网上拉票活动,积分前8名选手在西藏进行电视总决赛,赢取50万个人发展基金。

1、线上比赛:2006年8月30日至2006年10月16日

  线上比赛将采用“简单+易玩、过关+积分”的形式,每个网友在网站注册后,即可参加比赛。第一关及第二关的游戏,主要测试网友的才能,通过完成游戏的情况来获得成绩。在完成第二关得到成绩后,网友会收到一份参加线下路演的报名表。

  路演活动结束,7日开始第三关的游戏,网友通过自我展示进行拉票,经过几天的拉票,参赛选手的成绩,会有很大差距,东北、华北、华南、华东四个地区的前两名,将会去西藏参加决赛,赢取个人发展基金。

2、路演比赛:2006年9月16日至2006年10月16日

  路演于9月中旬在全国15个城市展开,围绕飞利浦9@ 9代表的“持久”精神为核心,全面、综合衡量选手在才能、品质、体能等方面的能力,并为过关者开通网络个人空间充分展示个性、赢得人气。活动现场发放调查问卷,消费者完成各区域体验, 可获体验章,集齐4个并添妥问卷,并可获得飞利浦小礼品一份 。

各城市路演安排:

持久之侣巨奖在握!50万个人发展基金等你赢

3、电视总决赛:2006年10月16日至2006年10月27日

  作为整个挑战赛活动的高潮部分,在西藏进行选手体力、智力、动手能力、团队合作等各方面比赛,与电视台部分栏目合作,进行拍摄和播放,向消费者传达比赛情况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观赏乐趣。活动期间选手还将参与飞利浦赞助的捐赠仪式,每个选手还将提供一份关于“西藏商业发展机会”的计划书。
 
  在人才济济的今天, 如果您正苦于怀才不遇,苦于自己没有展现的机会,那么请赶紧报名参加飞利浦这次去西藏赢百万大奖的全国挑战赛活动吧,这次活动不仅能帮助您发现自己的体力、智力、影响力、领导力、创造力和心理素质等素质,更有机会挑战成功获得飞利浦提供的50万创业基金,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报名地址:

请即刻留意PConline飞利浦手机专区http://www.pconline.com.cn/mobile/brand/philip2/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