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20万像素摄像头 明西超薄EF82真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0:26 IT168.com
作者:牛三斤   
  【IT168 资讯】明基西门子通过一系列新机的发布,正在逐渐成为最具活力的厂商。日前,该品牌又有一部型号名为EF82的超薄折叠手机被揭开神秘面纱。从其外观造型和相关配置来看,该机应该是拥有15.9毫米超薄机身的200万像素手机EF81的升级版本,最大的特色是将手机的拍照能力提升到了320万像素,从而让产品更具竞争力。

320万像素摄像头明西超薄EF82真机曝光

  从曝光的所谓明基西门子EF82的真机图片来看,该机至少在合上翻盖的情况下与前作EF81几乎没有半点区别,也拥有一个高分辨率的26万色TFT外屏幕并在金属质感的翻盖上设计了快捷键方便用户进行音乐播放等功能的操作。同时由于没有新的信息显示该机的厚度会有所变化,因此EF82也应该拥有一个15.9毫米的超薄尺寸。这也足让该机挤身全球最薄的300万像素3G折叠手机的行列。

320万像素摄像头明西超薄EF82真机曝光
  开启翻盖后,这部传说中的EF82所拥有的激光蚀刻金属超平键盘在设计上与EF81还是有些略有差异,显得更加的简洁和美观。同时根据曝光时泄露的信息显示,该机使用了更高规格的手机主屏幕,第一次在明基西门子手机中配备了2.4英寸的超大26万色TFT屏幕,并提供240×320像素的高分辨率及出色的显示效果。此外,该机比较值得一提的还包括在整体色彩上的变化。黑色与白色在机身的混合而造成的巨大反差,让EF82看起来既别致又有几分优雅,令人印象深刻。

320万像素摄像头明西超薄EF82真机曝光

  而最值得关注的改变则来自该机独特设计的内置数码相机在拍摄能力上的升级,从过去200万像素提升了今年开始成为主流的320万像素。这也是明基西门子目前继EF91和SL91之后出现的第三款300万像素手机。只是目前资料有限,尚不清楚该镜头是否具备自动聚焦功能,至于其他的拍摄功能和模式选择则应该和EF81没有多少的区别。

320万像素摄像头明西超薄EF82真机曝光

  而在功能方面,明基西门子EF81在延续了过去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对RDS  FM收音机的支持,这无疑让用户在移动娱乐方式有了更多选择。至于MP/AAC音乐播放和MPEG4,RealVideo8/9,3GP格式 视频播放以及micro-SD存储卡扩展等功能,则应该和EF81 如出一辙。另外,对mini-USB连接和蓝牙技术的支持也让用户与其他兼容设备进行数据交换变得更为简单方便。

  总体来说,这次曝光的EF82主要是在延续EF81轻薄风格的基础,增强了手机拍摄能力和娱乐功能。通过320万像素摄像头和FM收音机功能的增加,让手机在性能上提升了一个档次。而略有变化的键盘设计和黑白配的外观风格则在外形上对消费者具备更强的杀伤力。

  尽管我们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将在何时被正式发布,但基于明基西门子最近推出新款手机的频率,相信用了不多久我们就能够看到该机正式推出的消息。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