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高端热卖 三千价位商务智能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00:33 泡泡网

文/李晓

    随着九月十月销售旺季的临近,市面上众多的高端智能手机,促销不断,许多原来高不可攀的智能手机如今也拉下身段,让众多垂涎的人士欣喜不已。在三千价位,齐聚了各大厂商于去年年底以及今年年初发布的众多顶级产品,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优秀的智能机哪些值得购买吧!

 
    优点:外形非常漂亮,内置双功能QWERTY键盘,音乐效果好。
 
    缺点:未配置摄像头,没有导航键,靠滚轮操作不方便,屏幕在阳光下表现很差。
 
    索爱商务机M608c行货已然上市,与水货的M600i相差约1k左右。M600i同M608c硬件和软件没有任何区别,M608c仅仅是屏蔽了2100频段而已,水货的M600i是可以通过刷新软件升级成简体的。
 
高端热卖三千价位商务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M600i拥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但是无论哪一款都具有极高的观赏性,这缘于它时尚的外型设计:超薄的长方形机身运用了刚毅的线条进行修饰,而经过磨砂处理的外壳有着不俗的质感;此外,“P”系列的滚轮也出现在M600i机身的左侧,创新的双功能QWERTY键盘也是它的一大亮点,其三围尺寸为107×57×15mm,重量为112克。
 
    2.6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的26万色TFT的屏幕,色彩层次丰富,画面细腻无比;40和弦的铃声,支持MIDI、MP3、ACC等格式铃声;定位于商务机的它同诺基亚“E”系列手机一样没有内置摄像头。
 
    索爱M600i采用了全新的Symbian 9.1 UIQ 3.0操作系统,依然提供了名片式的电话本存储管理,内置了QuickOffice,可以对PowerPoint、Word和Excel进行浏览和编辑;并拥有Media Player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ACC+、E-AAC+、m4a、3GP、MP4等音视频文件的播放,支持Mega Bass?音效和后台播放功能。
       
高端热卖三千价位商务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M608c详细资料
 
    M600作为一款3G手机,支持GSM 900/1800/1900和WCDMA网络;在其它功能方面,它支持闹钟、计算器、日历、单位转换器、秒表、倒计时、录音等一般实用功能,并支持飞行模式、Java MIDP 2.0、WAP 2.0、SIR红外、蓝牙1.2、Fast-port数据线接口;机身提供了80MB的容量,支持Memory Stick Micro(M2)存储卡的扩展。

M608c是时尚智能机的首选,拥有如此外形的手机,价格却在3K价位,绝对的超值。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爱立信 M608c
·明基 P50
·诺基亚 E61
·多普达 818
·CECT Treo65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