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大便宜 索爱K790c手机特价37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2:3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空空
  索爱为高品质影像标志的Cyber-shot品牌的影像手机K790c上市以来,已经连续降价多达5次,如今再次出现208元,北斗最新报价3799元。

大便宜 索爱K790c手机特价3799元

  K790c采用了2英寸QVGA的26万色TFT屏幕,因此无论在亮度以及对比度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72和弦铃声,配备了320万像素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048×1536像素的图片,支持包括全新的BestPIC在内的5种拍摄模式;支持16倍数码变焦、多种拍摄特效,并且还拥有非常强大的微距拍摄模式。此外K790c的闪光灯还具备拍摄手机史无前例的红眼减弱功能!为了更显专业,K790c还有一个文本拍摄的选项!而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图像防抖功能更可避免因为手抖而可能出现的模糊情况。

大便宜 索爱K790c手机特价3799元

  索爱K790c在数据性能方面,除了支持最为普遍的蓝牙、红外以外,K790c对商务功能也做了改进,具有RSS feeds的全功能HTML浏览,带来高速和图形丰富的因特网使用体验。采用了与Z530c一样的面积只有MS Pro Duo面积的四分之一的M2记忆棒。

  拍照功能强大的K790c完全可以和低端DC想抗衡,K790c的出现让人们看到了拍照手机的发展趋势。而在上周首降200元之后,K790c并没有因为大众的关注而停止,这周它再次降价高达208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这款手机,目前最新价格为3880元。

  
[销售商家]:北斗手机网成都分公司www.139shop.com
[购买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太升南路85号财富程式501室(网通楼上)
[咨询电话]:028-86622120、028-86620727、028-86621131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