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功能大进化 O2新款手写PDA手机详细评测(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4:22 eNet硅谷动力


  「我的音乐」中直接按照记忆卡里的资料夹分类,并可以以演出者或其它方式来分类,且音乐的相关设定还包括了均衡器,可以自行选用内置的各式音乐模式来聆听音乐,或是可以自订均衡器,想要什么效果,只个动作就帮你达成。图片也可以依照名称或日期、大小来排序,而在个人设定的部份,可以使用个人化的图片来当作外皮,让整个风格都贴近自己。

功能大进化O2新款手写PDA手机详细评测(10)
 
O2 Xda Atom Exec菜单


  O2 Phone Plus是通话管理的程序,可以使用智能拨号,或是编辑拒接来电清单,只要几个步骤便可以帮你过滤掉恼人的电话,它也可以随时关掉过滤功能,恢复接听所有电话的设定。其它还有如闹钟设定以及睡眠定时器等,也是它的附加功能。

功能大进化O2新款手写PDA手机详细评测(10)
 
O2 Xda Atom Exec菜单
 
  200万像素摄像头表现超水准

  O2 Xda Atom Exec内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于机身背面,Xda Atom Exec与其它PDA手机不同的是,它的相机品质值得一提,不再只是个「影像缓存器」的样子,而是拥有较高品质的照相功能,并拥有2颗LED补光灯,其效果显著,再搭配夜间模式,在暗处真的显而易见,这是它有别其它PDA手机的优势之一。

  下图即是它的相机预览画面,右上角可以看到分辨率是「320」,在右侧有个月亮的图标即是夜间模式,点一下便可激活,再右则是闪光灯开关。右下角则是切换各种拍摄模式的选钮,有切换图片、情境图片、MMS图片、影片、MMS影片等。左下角则是数字变焦的功能键,最高可以八倍变焦(176x144分辨率)。

功能大进化O2新款手写PDA手机详细评测(10)
 
O2 Xda Atom Exec菜单


  而在设定小精灵即可以看到它可以拍摄的影片格式为3gp以及mp4两种格式,而影片的分辨率也可以高达320x240 QVGA的分辨率,也就是可以在Xda Atom Exec上全屏幕播放所拍摄的影片,另一个分辨率即是176x144QCIF。而200万像素的相机可以拍摄的静态图片分辨率可达1600x1200 UXGA的大小,其它还支持1024x768,640x480,320x240,176x144等数种分辨率的图片。

功能大进化O2新款手写PDA手机详细评测(10)
 
O2 Xda Atom Exec菜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概述
·外型
·外观2
·外型3
·主要功能
·Email收发
·自行备份信息
·Codewallet Pro软件
·World mate标准版
·我的音乐
·拍照功能
·拍照样张
·拍照样张2
·拍照样张3
·拍照样张4
·图片编辑
·延伸功能
·更多图赏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