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神话延续 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51 太平洋电脑网

  作为一台中低端的机型,W220的铃声表现方面我们也不能有太高的要求。扬声器设置在机身后盖的下方,外表设计没有过多的渲染,只是简单的两条塑胶镂空设计,下面是W220的大口径扬声器。W220在铃声方面没有标注和弦的数量,虽然如此,但并不代表W220的铃声表现就会不如人意,硕大的扬声器可令人感觉到那震撼的音效,W220的铃音表现在该定位的手机上已经算是很不错了。

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

巨大的扬声器

  W220的铃声音量可以用震耳来形容,虽然没有达到欲聋的地步,但是其穿透能力及音量十分强,即使在嘈杂的户外也能够轻松的听到来电或来信,至于在音质方面,我们无法得知W220的和弦数,不能定性的作出评价,但从使用中发现,W220能够很好的还原各种音色的乐器,并且层次感十分明显,就算在最大音量的情况下也没有任何的爆音出现,扬声器的质量十分不错,遗憾的是W220并不支持MP3等主流的铃声格式。机身内置了30首铃声,另外还有5个可通过下载以丰富你的铃声库。

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

详细的铃声设置

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神话延续摩托罗拉时尚轻薄W220详细评测(5)

详细的铃声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一)
·外观设计(二)
·外观设计(三)
·声色效果(一)
·声色效果(二)
·实用功能(一)
·实用功能(二)
·娱乐扩展
·总结评定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