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音乐嘉年华 索爱"十一"手机大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8 ezIT
作者:宋艺  

【ezIT新闻】国庆长假到来之际,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产品(中国)有限公司将重拳出击,以“音乐嘉年华、好礼乐陶陶”为主题,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借助陶喆的代言形象在零售店面吸引目标消费群的关注,利用“十一”长假的黄金销售旺季促进手机销量。并继续借助陶喆在音乐创作领域的高品质形象,进一步强化索尼爱立信音乐手机的高品质的产品形象。

在9月7日至10月15日为期一个多月的促销活动中,索尼爱立信的全线产品机型M608c、K790c、W800c、W810c、W700c、K750c、Z550c、W550c、K700c、Z520c、Z530c、K510c、W300c、K310c、K300c、 Z300c、J300c、J210c、J220c、J230c、J100c都将参与其中。购买以上产品的消费者,都将获得相应的陶喆纪念版礼品、独具特色的休闲、实用礼品,如旅行包、读卡器、纪念表、手机座等等。

在这些礼品中机器人MS读卡器和有陶喆签名的纪念表尤其难得,机器人MS读卡器是可擦写 MS快闪记忆卡,可直接于卡片阅读机上观看及编辑图片档案,包装内含 USB 延长线,有LED灯可以显示读写状况。是索尼爱立信手机用户的最佳伴侣,值得期待。

本次活动将以音乐为主题,今年年初,索尼爱立信邀请“中国本土R&B教父”之称的陶喆担任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系列产品的代言人,本次索尼爱立信“十一”促销就是充分利用陶喆作为整个促销活动的号召人和领头人,打造一个充满音乐和惊喜的嘉年华,通过嘉年华的形式来营造具有煽动力的气氛,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加入到索尼爱立信大家庭中来。

音乐手机是目前市场的热销产品,而音乐手机的热销无疑为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索尼爱立信大获成功的影像产品之后,迄今索尼爱立信推出了10款Walkman音乐手机。自从一年前索尼爱立信的第一部Walkman音乐手机W800c上市以后,在全球已经售出一千多万部Walkman音乐手机。

对于此次大规模的促销活动,索尼爱立信中国区负责人古尼拉女士表示:“今年以来,索尼爱立信在中国取得了优异的销售成绩,我们的全线手机产品非常畅销。这与消费者一贯的支持是息息相关的,此次国庆长假、举国欢腾之际,我们进行如此大力度的促销活动,正是想给予广大的消费者一定的回报,再添一份节日惊喜,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通过索尼爱立信手机享受全新的移动生活新体验!”

目前索尼爱立信正处在强势增长阶段。在今年第二季度,我们全球出货量达到1570万部,比去年同期增长33%,使市场份额比去年同期和上一季度进一步获得提升。在中国,我们也表现出色。

今年将迎来索尼爱立信五周年和中国公司成立四周年的纪念日。在过去四年的较短时间里,索尼爱立信已经将中国区建设成为索尼爱立信的战略发展基地之一。中国是索尼爱立信目前唯一集研发、采购、生产、地区销售和营销于一体的市场。索尼爱立信目前在中国市场已经进入全面发展的第二阶段,索尼爱立信的目标是2008年以前争取进入市场前三甲的位置。

(责任编辑:e13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