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千元最佳选择 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3:44 天极yesky

  我们在不久之前,曾经为大家做过另外一款联想手机E317的评测。那款手机也是面向低端市场,仅仅699元的售价要比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款E368显得更加的富有亲和力,但是在功能上,E317却要逊于我们现在看到的这款E368。

千元最佳选择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图为:联想直板手机E368菜单

  手机采用了一块尺寸为1.6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在分辨率上则达到了128×160象素。从实际的显示效果来看,这块屏幕在显示的细腻程度以及色彩还原的准确程度上的表现都是能够令我们满意的。不过屏幕的对比度较高,而且在手机中对于屏幕的亮度以及对比度都是不可调节的,因此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长时间使用这款手机,可能并不会太过舒服。

千元最佳选择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千元最佳选择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图为:联想直板手机E368菜单

千元最佳选择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千元最佳选择联想直板手机E368评测报告(4)

图为:联想直板手机E368菜单

  手机内置了三款非常经典的小游戏,可供我们在茶余饭后简单的进行一些娱乐。不够我们还不清楚手机是否支持自行安装第三方游戏的功能,如果能够支持,将会更加令人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
·细节
·基本功能
·娱乐功能
·娱乐功能(2)
·附加功能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