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全能直板 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2: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stone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广州行情】萨基姆是全球最具实力的航空军事通信企业之一,为法国幻影战斗机提供射频通信方面的技术,所以生产区区小手机对萨基姆而言实在是游刃有余,其与国内大品牌波导合作在国内推出贴牌的机型。相信较早前的萨基姆myX-8给广大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为其拥有当时强大的功能,也为其潮流、时尚的外表所吸引。虽然该品牌没有直接在大陆上市,不过由于内地经销商强大的水货渠道以及与波导公司的合作,大部分手机玩家对这个品牌并不是非常陌生。在2006年的3GSM展览上,萨基姆再次展出多款新机,包括my-100x、my-200x、my-300x、my-400x、my-700x、my-w7、my-800x,今天,其中stone就给广大网友带来了这款充满动感气息的萨基姆my-700x!以音乐作为产品设计主题的手机越出越多,除了在音质以及播放功能下功夫外,时尚的外形也是打动消费者关键。my-700x这次在卖相方面独具心思,配色以及造型方面都和以前的产品有较大区别,给大家带来了新鲜感!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图为:萨基姆my-700x

  白色为主色调的萨基姆my-700x以直板机身出现在大家的眼前,相对于当今的手机市场来说,白色实属珍稀颜色了,很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球,特别是贤淑的女士,相信对此手机会情有独钟^_^,如此抢眼的色调让人印象颇为深刻。my-700x有着106×46×15mm的三维,设计偏向女性化,犹如一位充满青春活力、动感无限的阳光女孩,精妙紧凑的机身线条刻画着属于my-700x流畅明快的曲线。

  my-700x在键盘方面的设计也十分有特色,中间的确定按钮还印有播放中“开始”和“暂停”的标识,再一次向我们展示了my-700x是一台音乐手机。而数字区域的2和5、8和0四个按键都采用了导航键同样的圆形设计,令my-700x的整体外观更加和谐;而且为了配合my-700x的浪漫主题,按键的刻字颜色都采用了粉红色......小小的键盘都如此有特色,足可以彰显萨基姆工业设计的用心之处。

  萨基姆my-700x作为一款以音乐娱乐功能为卖点的手机,自然屏幕的配置是绝对不能逊色,尽管萨基姆没有超完美的屏幕配置,不过为了让my-700x有优秀的显示效果:其配备了一块26万色分辨率为176×220像素的TFT材质屏幕,1.7寸可视面积让人觉得有点小气,不过尽管如此,但my-700x屏幕的显示效果还是无庸置疑的,屏幕绚烂夺目,亮丽过人,文字显示清晰锐利,显示效果实属上乘。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图为:萨基姆my-700x

  my-700x的主菜单采用了十二宫格的显示方式,更方便各手机功能的调用。每个图标的设计都非常有趣,直接明了的分类让其有着良好的操控性。有趣的是,my-700x也有着类似大家熟悉N记倾慕系列的背景图案,看似精雕细刻的22张桌面图案增添my-700x的浪漫色彩。

  既然my-700x定位于“声色娱乐”,那么仅仅有一块拥有丰富表现力的屏幕还是不够的,my-700x还拥有一块表现同样优秀的扬声器,虽然采用的是一体式的设计,但对于my-700x来说,可以用“吃惊”来形容,小小的机器声音表现力却一点也不小,my-700x的扬声器在最大音量下不但不会出现爆音,而且低音表现出色!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图为:萨基姆my-700x

  my-700x的扬声器能表现声音的各个层次,铃音的输出音域广阔,穿透力强,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手握my-700x,可以很明显的感受到低音效果带来的机身颤动。通过my-700x的喇叭,无论你喜欢摇滚的金属味,还是经典的悠扬感觉,都能带给用户身临现场般的震撼。

  有了表现优异的扬声器,当然不会缺少内置的音乐播放器了,my-700x内置的MP3播放器可以轻松的播放MP3或AAC格式的歌曲,而作为一款音乐娱乐手机,my-700x的播放功能也是很强大的,不但支持后台播放,而且还可以设置EQ以及播放界面!在待机的状态下,短按二维侧键可以调节声音,长按二维侧键则可以跳至上一首或下一首,按下左侧的拍摄快捷键是“开始”/“暂停”,操作也是十分的便捷。

  一台时尚手机怎么能少得了拍摄功能呢,my-700x自然也不例外,其摄像头设置在机身后背的右上方,设计师们也进行了很大胆的设计,为了配合机身简洁干练、简约雅致的特质,my-700x的后盖只开了一个小孔,作为摄像头的取景窗,旁边既没有摄像头的参数标识,也没有自拍镜、补光灯等,或许是设计师们誓要将my-700x的简朴进行到底吧^_^!

全能直板萨基姆百万像素音乐手机不足两千

图为:萨基姆my-700x

  my-700x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80像素的图片,支持普通和连拍两种模式;有灰度、棕黑色、负片等多种拍摄效果;并提供夜晚、晴天、阴天、自动等多种曝光方式,另外还支持最长15s定时拍摄。此外,my-700x还支持不限时的有声视频录制。

  在数据连接方面,萨基姆my-700x采用的是标准的USB 2.0数据线接口,接上数据线后可以对手机进行充电,但不是马上被识别为移动磁盘进行使用,此时可选择手机的状态,有调制解调器、联机打印和U盘功能。除了对USB数据线的支持外,my-700x还提供了
蓝牙的连接,其蓝牙功能所提供的服务很完善,支持拨号、文件传输、耳机等功能。

  机身内存方面,my-700x内置了32MB的内存,能够满足一般的应用。my-700x对Mini SD卡提供了扩展支持,用于存储其他大容量的多媒体文件及数据,而且my-700x还支持对mini SD卡的热插拔,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多存储空间。另外,my-700x还内置了FM收音功能,机身预置了10个频道,可以随时收听自己储存的频道。

  作为2006年萨基姆在娱乐手机市场上的主打产品,my-700x有着流畅简朴,而又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出色的扬声器和音乐播放表现,配以支持热插拔mini SD卡的人性化设计,相信在中端的娱乐手机市场上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青睐,现在1980元的售价也还算适中,对它感兴趣的朋友快去看看吧^_^。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