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索尼爱立信手机专题 > 正文

W950迷你版 索爱神秘Walkamn手机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1:47 IT168.com
文/胡豆豆   

  凭借Walkman手机全球近千万的出色销售成绩,索爱再次奠定了自身在音乐手机领域的绝对领导地位。而多达十一部的Walkman手机数量不仅让人目不暇接,同时也为各个层次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过,随着滑盖Walkman手机W850的即将上市,索爱将何时推出下一部Walkman手机再次成为了众多支持者开始关注的一个话题。令人惊喜的是,在一个百事可乐的广告片中,细心的索爱拥趸们发现了一部从未出现过的索爱直板Walkman手机的身影,于是有关索爱第12款Walkman手机的传闻开始浮出水面。

W950迷你版索爱神秘Walkamn手机曝光

图为:索尼爱立信神秘音乐新机

  在这部由美国流行天后克莉丝汀-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拍摄的百事可乐广告中多次出现了索爱Walkman手机的身影,除了我们熟悉的W300及W810两款当红手机之外,一部从来索爱官方尚未正式发布过的直板Walkman手机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从画面上看,这部神秘的索爱手机看起来与索爱W950手机有些相似,甚至键盘的设计也与W950如出一辙。但通过与持握者的手的比例以及屏幕尺寸的大小来看,该款神秘手机在体积上显然要比使用UIQ界面的W950的体形要轻巧很多,因此几乎可以肯定的说,这是一部索爱从来没有发布的新款Walkman手机。

W950迷你版索爱神秘Walkamn手机曝光

 这是索爱W950c(热评 视频)拿在手中的照片

  因此,如同当初一个广告片泄露索爱K700的秘密一样。这次Christina Aguilera的百事可乐广告也在无意间为我们揭开了索爱未来Walkman手机的神秘面纱。通过相似的手机外形和总体设计风格,我们可以判断这款神秘的手机将可能是索爱4GB闪存手机W950的“迷你版”,将可能在保持W950独特的按键设计的基础上,利用更为轻巧的体积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更具体的来说,也就是说,该机可能并不具备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界面以及手写功能,而是借用了W950的经典设计方式而即将推出的新一代直板Walkman手机。由于仅有模糊的画面图像,因此自然无法知晓该机的具体功能配置。如果往高端机型上定位,那么该机配备QVGA屏幕和300万像素摄像头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联想再丰富一些,如果也如W950那样内置4GB闪存的话,那么将更让人激动万分。但如果将其想象为中端产品的话,那么采用无镜头设计或许也是其一大卖点。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以上信息都是我们的猜想。但这款神秘Walkman手机在画面中所呈现的一些设计还是让人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假如真的能够引入流行的“轻触感应键”设计和配备海量的4GB闪存,那么该机在正式发布时所带来的震撼完全可用“石破天惊”来形容。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