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三星手机专题 > 正文

3G微硬盘 三星智能音乐i308仅23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lanny

    [福建行情] 对于三星 SGH-i308(报价 热评),lanny之前也介绍的很多了。3G微硬盘、Q屏、TF卡扩展、WindowsMobile(SmartPhone) 2003第二版操作系统,以及那仅2380元的售价,无疑是此价位线上的翘楚。如果说2003的操作系统还无法和N91相抗衡,那么此次新近到货的升级版三星 SGH-i308X无疑将对N91带来正面直击,毕竟那近一倍的价差谁也无法忽视。那么,i308x较之i308都有哪些提升呢?说来也简单,最明显的便是提升到4G的硬盘容量[和N91一样]、以及升级到WindowsMobile 5.0 第二版的操作系统,但Intel XScale PXA272系列处理器,416MHz的运行频率并没有改变,外观设计也完全相同。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i308仅2380元

图为:三星SGH-i308手机

     三星i308x同样采用了2.0英寸的26万色TFT屏,分辨率也达到了主流的QVGA级别[240×320像素]。整机集合了智能、音乐、微硬盘、QVGA屏幕、百万像素摄像头、内存扩展、蓝牙等超流行配置,其尤以影音播放功能为设计核心。用户可通过内置的Windows Media player 10播放器/三星媒体播放器播放包括MP3/WMA/AAC/AAC+/OGG在内的音频文件以及MPEG4/H.263/H.264/WMV等视频文件,同时还配以SRS WOW专业音效,双声道扬声器、支持无线立体声蓝牙耳机等音乐播放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转换连线,使用标准3.5毫米接口高品质耳机欣赏。

     内置的4G微硬盘是三星i308x的一大提升,这一数据已经和同采用微硬盘为存储介质的诺基亚N91达到相同级别了。不同的是,三星i308x在4G大容量的基础上,仍旧添加了对T-flash扩展卡的支持,这在一些文件传输的便捷性和灵活性上有所助益,做个随身的读卡器也不错。

     摄像头方面,三星i308x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这一稍感遗憾的配置从i308时代延续至今。它提供了内置闪光灯并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效果选择,3倍数码变焦,正负8级明亮度调节以及多种效果、白平衡、相框、定时器等选项。

3G微硬盘三星智能音乐i308仅2380元

图为:三星SGH-i308手机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三星i308x配备了主频达到416MHz的Intel XScale PXA272系列处理器,采用WindowsMobile 5.0 第二版智能操作系统,使用过多普达系列PPC的朋友应该对此系统不会陌生。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