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突出摄像能力 可视频录制另类DV手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40 eNet硅谷动力
 
  汉泰 DV3

  对于国内大部分玩家来说,汉泰是一个陌生的手机品牌,但在拍摄手机领域,汉泰却一直走在业界前列,早在2005年,汉泰就推出了全球首款300万像素手机,而近来,汉泰的600万像素影像旗舰DV3也隆重上市了,给影像手机玩家了有了更多选择。

突出摄像能力可视频录制另类DV手机导购(3)
 
图为:汉泰DV3手机

  从外观上,DV3就给人一种震撼的感觉,硕大的摄像头夸张的突出机身之外, 270度可旋转式显示屏在拍摄时达到DV取景模式,用户在手拿DV3时就如同握者一把手枪,可玩性非常强。作为一款DV手机,DV3采用了一枚600万像素的COMS摄像头,最大可拍摄2816×2112像素分辨率的照片拍摄,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成了DV3软肋之一,但600万像素依旧远超普通影像手机,值得一提的是DV3的动态视频录制,最大达到了DVD画质640×480像素30帧/秒的水准,并提供MOV、AVI、ASF三种格式选择,拍摄性能非常强悍。
突出摄像能力可视频录制另类DV手机导购(3)
 
图为:汉泰DV3手机

  硬件配置上,DV3采用了1.0英寸65536色96×64像素OLED外屏和2.0英寸的1670万色240×640像素“蜂巢式”TFT内屏,显示效果远超一般的QVGA手机,精彩异常。DV3采用了64和弦铃声系统,支持MP3播放,娱乐性能同样不俗。

  扩展方面,DV3内置了18MB左右的动态内存,支持mini SD卡扩展,支持TV-OUT与电视连接,不过对于主流的红外蓝牙却一概欠奉,甚至连手机标配的JAVA扩展DV3也不提供支持,令人备感遗憾。

  优点 600万像素摄像头影像能力出色

  缺点 扩展能力较弱

  编辑点评 从DV3身上我们看到了未来DV手机的发展方向,也许不久的将来,手机代替入门级DV、DC会成为现实,虽然在扩展上偏弱,但不到2000块就能买到一款600万像素的影像DV手机,还是物有所值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93
·诺基亚 N90
·汉泰 DV3
·飞利浦 968
·波导 D700
·夏新 A660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