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6日手机行情:大屏智能手写强机只2580(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08:03 新浪科技

    [辽宁行情]

    索尼爱立信一直以其精巧时尚的外观、超强的娱乐功能吸引着年轻一代男、女的目光。深受当下时尚人士喜爱的索尼爱立信Walkman音乐手机家族的其中一位成员——Walkman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700c,价格已经降至到2380元,喜爱手机娱乐功能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机会呀。
 
    索尼爱立信W700c(报价 热评 视频)沿用了索爱手机一贯的直板设计。在外观色彩上,W700c可有两种选择,一种是整机采用兼具时尚与典雅的钛金色,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还有一种采用了莹润白,您可以根据您的需要来进行选择。此外,背面设计以及正面的音乐功能键的设计与以往索尼爱立信的音乐手机的设计基本上大体相同,此处并没有什么特别改动。

6日手机行情:大屏智能手写强机只2580(6)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7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700c采用了1.8英寸的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可达176×220。融合了Walkman随身听在音乐方面的专长的索尼爱立信W700c在MP3播放上与市场中主流的MP3播放器不相上下,可以说该机也是目前具有专业音质水准的音乐手机,改机还设置了专门的MP3播放快捷键,配备了高品质耳机以及支持Memory Stick Pro Due存储,最大可以提供2GB的存储容量。

    索尼爱立信W700c拥有丰富的娱乐功能,如游戏、收音机、视频播放、图片编辑、Flash功能、蓝牙、红外数据传输等等,功能强大,可见一斑,受到众多追随者的喜爱。W700c的手机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但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内置CMOS传感器和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最大可拍摄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照片。W700cW700c将内存容量扩展为38MB,配备锂电池(900mAh),可支持通话时间为9 小时,待机时间400 小时。整机体积为100×46×20.5mm。

6日手机行情:大屏智能手写强机只2580(6)

点击图片以查看索尼爱立信W700c详细资料

    索尼爱立信W700将随机附送256MB的MSPD,同时将蓝牙和USB标准提升到2.0,再加之2380元的价格,心动的你还在等什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北京:靓屏手写智能机仅售2580
·上海:摩托音乐小天王E2再降价
·广州:索爱拍照王K790c低价送蓝牙耳机
·深圳:多普达智能818欧版破三千
·广西:三星经典滑盖D608只要3480
·辽宁:索爱钛金音乐机W700c跌至2380
·四川:摩托明尚品A1200大降600
·浙江:三星超薄旗舰D908高价上市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