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极致色彩诱惑 LG粉色"巧克力"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5:45 ezIT
作者:zenki  

小巧精致的LG“巧克力”无疑是当前这段时间风头最劲的手机。手握巧克力的韩国美女金泰熙一句“I chocolate you”,不知令多少人迷醉,也迅速让这款巧克力手机家喻户晓。从神秘的黑色、钢琴的白色,“巧克力”旋风席卷全球,现在LG又大胆地推出了跃动的粉红色巧克力,一经问世便得到时尚女性的青睐,也令LG的“色彩”牌更加丰富和绚烂。

粉红是今年夏天的流行色,烂漫、明媚、温暖、活泼、开心……粉红色似乎有着别的颜色不能涵盖的意义。这个夏天,前卫的LG在设计中也更加凸显时尚元素,将自己最畅销的巧克力手机也披上了粉红新装,配合超薄仅15.mm厚度的苗条身材,不但令人耳目一新,为时尚人士带来不同寻常的迷人气息,也令更多女性用户爱上了这款轻薄的巧克力手机。

这款粉红巧克力,除了导航键的装饰边框,全部都使用了艳丽眩目的粉红色。除了诱人的外表外,该机完全采用了手机市场的主流配置。2英寸26万色QVGA TFT屏幕,色彩表现鲜艳而华丽,内置了13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有闪光灯,具有多样的拍摄功能和拍摄模式,瞬间把美丽景色和迷人笑容摄入画面,连小酒窝都不会放过,此时粉红机身则如像框般把笑脸衬得更加灿烂。闪光灯还可当作手电筒使用,可谓别具一格。同时为了延续LG手机一贯的影音娱乐风格,“巧克力”的影音播放功能算得上一应俱全,不仅支持MP3/AAC/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并且具备6种均衡器,20级音量控制等功能。而为了尽可能丰富消费者的使用,“巧克力”还搭载了128MB的超大存储空间,可以作为U盘使用,能够满足消费者在手机中保存大量的歌曲、照片、游戏和文档的各种需求。如此出色的外形和功能,绝对是夏日MM时尚搭配的利器。

在世界的各个时尚之都,“巧克力”手机已经吸引了大量追新族和社会名流的目光。粉红“巧克力”的浓情登场,将会把更多潮流人士网罗到巧克力的彩色旋风中。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