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无轨滑盖 西门子石头手机SL75深入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4:49 IT168.com

  位于机身底部的是SL75的数据线/充电器/耳机插口,插口处并没有设置防尘软胶之类的保护装置,在使用一段后,插口处很容易沉积灰尘或是其他的小杂物,影响正常的使用。

无轨滑盖西门子石头手机SL75深入评测(3)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SL75的功能键采用了环形设计,功能键包围着导向键、导向键以及确定键,每一环的按键都采用了凸起式设计,按键与拇指的接触面得到了保证。虽然数字键的设计与功能键的设计有所不同,但波浪式按键设计的初衷也是为了保证按键与拇指的接触面,从而使拇指较粗的用户也能轻松的在键盘上进行操作。

无轨滑盖西门子石头手机SL75深入评测(3)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前面说到过SL75采用了无轨式滑盖设计,所以在开启滑盖后,在滑盖的背面是完全看不到任何滑轨的,同时还可发现SL75的上滑盖也采用了圆弧形的设计,与一般滑盖手机的设计有很大的不同。

无轨滑盖西门子石头手机SL75深入评测(3)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SL75将摄像头放置在了机身的背面,而在摄像头旁边还设置有补光灯与自拍镜。SL75的摄像头周围设置了亮银色的保护圈,保护圈不仅能起到保护摄像头的作用,同时还能达到装饰的效果。

无轨滑盖西门子石头手机SL75深入评测(3)

图为:西门子SL75手机

  SL75并没有采用大容量的电池配备,而是采用了容量为75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由于电池容量不大的缘故,SL75的待机续航能力也并不是那么出众,表现中规中矩,一般情况下仅能维持2天的使用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1)
·外观(2)
·外观(3)
·屏幕
·铃声
·拍照功能(1)
·拍照功能(2)
·多媒体播放
·JAVA测试与数据传输
·信息与电话本
·附加功能
·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