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诺基亚手机专题 > 正文

粉色记忆 诺基亚推出粉红版7360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 11:36 IT168.com
文/胡豆豆   

  为畅销机型推出粉色版本无疑是当前手机业界流行的一种市场策略。在本次诺基亚推出的新倾慕系列三款手机中,除了功能出色的诺基亚7390和诺基亚7373,另外一款为人熟悉的诺基亚7360(报价 热评 视频)手机则以全新粉色版本的形象完成了自己的正式亮相。

粉色记忆诺基亚推出粉红版7360手机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作为诺基亚“倾慕系列”时尚手机中的一员,诺基亚7360有着典雅和小巧的气质。利用材质、图案和色彩组合,该机所呈现出的独特风韵非常迷人。除了 “倾慕”系列的标志性色彩金米白色,这次推出的诺基亚7360粉红版本还在手机的屏幕边框、功能键、机身两侧及键盘上使用了粉红色系,让手机在保持浪漫高雅的异国情调的同时,还增添了一分动人的妩媚。

粉色记忆诺基亚推出粉红版7360手机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由于仅仅是换色版本,因此这次新推出的诺基亚7360在功能上和以往相比没有多大的变化。依旧采用了诺基亚成熟的S40软件界面,拥有一个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并在手机背面设置了一个30万像素的VGA镜头,支持数码变焦 、图像质量、多种拍摄模式设置等功能。可拍摄subCIF(128×96像素 )规格的H.263格式的视频录像。但有些遗憾的是,由于手机内存仅在4MB左右,因而可提供的存储空间实在有限。

粉色记忆诺基亚推出粉红版7360手机

图为:诺基亚7360手机

   粉色版本诺基亚7360还内置了调谐FM收音机功能,可存储20个常听电台,并支持扬声器播放。此外,该机还支持PTT一键通话和智能语音功能,并在支持24和弦铃声的基础上可使用MP3及AAC文件作为手机的来电铃音。诺基亚7360支持网络制式为GSM900/1800/1900MHz三频及GPRS/EDGE技术,拥有Java下载应用和Pop-Port接口。而手机尺寸则为105×45×18毫米,仅重92克。在配备760毫安时BL-5B的情况下,手机能够获得460小时的待机时间和4小时的连续通话时间。粉色诺基亚7360的上市时间和这次发布的倾慕系列一样,也将从今年三季度后开始陆续上市,至于该机的零售价格则和当初发布时的价格保持一致,在不含税及补贴的情况下零售价预计约为2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2100元。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