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超薄不足1CM 三星折叠新机SGH-D838不足3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喜气洋洋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现如今,“超薄”理念已经被手机厂商广泛应用于手机当中,自摩托“刀锋”手机上市之后,“超薄”手机更是如同雨后春笋一样频繁登陆市场,逐渐成为时尚手机当中的主力军。三星公司作为时尚手机的代表,将超薄设计更是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一举突破了机身10mm的厚度,堪称世界领先。近日,一款厚度仅为9.9mm的三星D838已经登陆于京城市场,现在的最新报价为2980元。

超薄不足1CM三星折叠新机SGH-D838不足3千

图为:三星SGH-D838

  三星 SGH-D838(热评)外形上采用了双面翻盖式设计,不仅创新意味浓郁,同时极具动态感。该机机身厚度仅为9.9mm,窈窕的身段加上85g的体重,不知让多少手机望其项背。而且,D838通体机身以黑作为主色调,不过体形小巧,可谓是庄重与时尚的有机融合,给您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超薄不足1CM三星折叠新机SGH-D838不足3千

图为:三星SGH-D838

  虽然D838在外形上看似“弱不禁风”,但是在功能上的配置却依旧不含糊。该机采用了2.3英寸TFT屏幕,图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细腻的显示效果加上宽大的可视面积,带来了不俗的视觉体验;64和弦铃声,并内置MP3播放器,可兼容MP3、AAC等多种时下流行的音频文件播放,加上扬声器的支持,音质悠扬,极具穿透力。

超薄不足1CM三星折叠新机SGH-D838不足3千

图为:三星SGH-D838

  此外,D838还镶嵌了200万像素高质量QCIF视频录像摄像头,支持4倍变焦和自动对焦,最大可拍摄1200×1600像素的静态图片。内存方面,该机具备了80MB的存储空间,并支持TF卡进行扩展,而且蓝牙、数据线等功能在该机身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超薄不足1CM三星折叠新机SGH-D838不足3千

图为:三星SGH-D838

  总的来说,三星D838在功能上的配置是相当不错的。该机机身不仅容入了“超薄”的时尚理念,手感具佳。同时,在超薄手机上难以见到的蓝牙、200万摄头以及扩展等功能该机都一应俱全,因此该机可以说是一款时尚与实用并重的手机,选购它将会是您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