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简约实惠 联想拍照折叠手机E317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3:05 天极yesky

细看机身细节

  在联想的手机产品线中,E系列一直代表着经济型手机。既然是经济型手机,那么在一些功能上自然是不能面面俱到了,但是更重要的是正是没有了这些并不是人人必须的功能,才使得这些手机能够拥有一个相当低的价位。

简约实惠联想拍照折叠手机E317评测(2)

图为:联想E317手机

  手机采用了翻盖的设计,不过虽然是一款面向低端市场的产品,但是这款E317的屏轴还是值得我们称道的,不但弹性上佳,而且也拥有一个合适的阻尼系数,使得手机在开合的时候,并没有低端手机那种常见的不良手感。

简约实惠联想拍照折叠手机E317评测(2)

图为:联想E317手机

  前面我们已经说过,这款手机并没有提供太多的附加功能,因此在机身的一侧,我们也没有看到太多的扩展接口。作为低端手机,这款E317并没有提供现在常见的存储卡扩展、红外、蓝牙等功能。

简约实惠联想拍照折叠手机E317评测(2)

图为:联想E317手机

  在手机的做的,机身仍然显得十分简洁,我们只看到了一个耳机接口,不过令人欣慰的是采用了防尘盖的设计。在手机的底部,则是这款手机的充电以及数据接口,通过专门的数据线,我们可将手机和PC相连,从而将手机当作一款移动磁盘来使用。

简约实惠联想拍照折叠手机E317评测(2)

图为:联想E317手机

  虽然这款手机的体积比较小巧,但是这款E317的键盘还是很好的利用了手机的宽度。手机键盘的按键面积较大,操作起来并不会因为较小的机身而感觉到任何的拥挤。键盘按键较为扁平,但是在键程上并不是太过短小,因此操作起来的手感还是比较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可爱翻盖超低价
·细看机身细节
·手机基本功能(一)
·手机基本功能(二)
·低价也娱乐(一)
·低价也娱乐(二)
·电池续航能力及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