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G手机新势力 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1:10 太平洋电脑网

  对于华为手机,我们普通消费者可能还不是很熟悉,今天评测的主角是一款华为自主研发的3G手机U528(热评)。U528拥有白色简洁的外观,采用双屏幕翻盖设计,并具备内外主副双摄像头设计。下面就跟大家一起解读这款华为3G手机的风采。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华为3G手机U528

外观设计

  U528由银白两色萦绕而成,机身配色恬静、素雅。手机的白色部分由钢琴烤漆喷绘,手感圆润、亮度适中,对手机的观感起到了很大的帮助。而音色部分则略显粗糙,塑料感严重,尤其是机身边缘棱角较多,银色的涂层较容易剥落。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白色迷人的机身

  U528采用了折叠造型,清爽的颜色使手机格外的养眼。该手机采用了突起的外置天线,有碍美观,而且在携带时会很不方便。整体尺寸为 91.2 x 46.5 x 23.95 毫米,重量115 克,体积稍大不太适合女生使用。机身正面是一字排开的摄像头、0.8寸单色外屏;外屏的右下方是独立的扬声器,打破了对称结构,给人以独特的张力。手机的侧面分别分布着拍摄键、卡槽、数据线接口、音量键和耳机接口,松弛有道,简单的设计体现出了设计者的用心。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华为U528

  手机翻盖使用了制作精良的无级转轴设计,轻轻一拨即可翻开手机。该机机身安排十分紧凑,没有任何多余设计,甚至连最基本的标志也没有在机身上出现,如果不开机,估计谁也猜不出这是哪家的手机。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翻盖设计机身

  U528的键盘设计合理,按键的面积大小适中,手感舒适,长时间使用也不至于太过疲痨。

3G手机新势力华为双摄像头折叠机U528评测

键盘手感不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外观设计
·摄像能力
·基本功能
·网络功能/多媒体娱乐
·游戏、电子书/JAVA测试、3G功能
·待机总结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