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300W自动对焦+MP3 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 10:3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如果说去年2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就是高端的象征,而今年手机300万像素的照相手机也是四处可见。先是索爱的K790,再是诺基亚的N93的强势推出,无论是K790还是N93都打着专业照相300万像素的口号上市。但是相对K790大约4000多的价格和N93在5000多行货在6000多的价位相比,另一个300万像素的手机杀出阵来。那就是三星 SGH-D900  图 库  评 测  经销商  论 坛,成都易购得数码电子最新报价仅2825元。

 

300W自动对焦+MP3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三星 SGH-D900整体三围在103.5×51×13毫米,全重93克,整体小巧轻盈。突破性的引入了13毫米超薄滑盖设计。配备可视面积为2.1英寸的26万色TFT材质彩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水平柔和细腻。

300W自动对焦+MP3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出色的64和弦铃音,支持MP3、AAC、AAC+和eAAC+格式铃声,加上3D环绕音效的双声道扬声器,外放悠扬。此外,支持GSM/GPRS/EDGE(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并提供了约80MB左右的内存空间,用户还可通过micro SD卡进行额外扩展。

300W自动对焦+MP3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值得一提的是,D900融入了可支持自动对焦的300万像素CMOS摄头,并且内置闪光灯。支持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图片,此外还支持有声视频录制。功能方面,内置多媒体播放软件,可支持MP3、AAC等多种音乐格式进行播放,还提供了多种音效调节。

300W自动对焦+MP3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内置PICSEL浏览器可在手机上查看Word、Excel、PPT、PDF等格式多种文档。其他方面,支持蓝牙和USB传输功能,同时利用TV-out连接线也可以让用户在电视等显示设备上浏览手机内的照片、视频及办公文档。

300W自动对焦+MP3三星超薄D900狂降价

    超强的配置300万像素照相加3D环绕音效,兼容而Word、Excel、PPT、PDF等格式多种文档,不论是娱乐还是商务功能都十分出色。最重要的是2825元的价格也还算公道,性价比较高,符合了广大用户的高调口味。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成都易购得数码电子去看看,现在购机还有精美短袖衣服赠送。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参考价格]:三星 SGH-D900   2825元 (改版机)

[经销商]:易购得数码电子
[咨询电话]:13111869859
[联系QQ]:82110085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爱问(iAsk.com)



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